李毅私下讲话:中国糟蹋人才 留学首选美国(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4日讯】越来越多的中共“爱国学者”曝露其“赴美是生活,反美是工作”的立场。日前网传一段视频显示,以吹捧中共和抨击美国著称的李毅在私下表示,中共体制糟蹋人才,想继续深造必须走出国门,且首选美国

这段李毅的讲话视频无法判断拍摄的时间地点。但他在讲话中提到两位老总,显示或是在某个私人聚会中对一些商业人士讲话。另外,他特别提到美国特朗普(川普)总统对中国人才的态度,显示可能是在川普执政时期(2017年-2020年)。

李毅在讲话中称,在场的老总们想继续深造的话,最后走出去留学,而且首选美国。他说,目前中国教育非常落后,而且整体上全国都在糟蹋人才,各个单位或企业的本地人员,为了个人利益都对能力超过自己的海归学者进行打压。

该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有网友批评李毅“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还有网友愤怒的表示,李毅“心里什么都明白”,就是为了政治利益帮当局忽悠老百姓。

被民间称为“中共国师”的鹰派“学者”李毅屡出反智言论。他曾因声称中国疫情“死4000人等于没死人”而引爆网民怒火,日前又流出他在一场饭局中的发言,声称即使用核武器“打烂台湾”也没什么,只需从大陆移民过去即可。

在李毅之前,还有很多著名“爱国学者”被揭露其个人生活与美国存在密切联系,包括公开“反对留学美国”的金灿荣被曝为留美回国的儿子儿媳举行婚礼,“反美斗士”陈平自曝在美国德州定居等等。

(记者郑鼓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