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演唱会主办方拟申请金氏世界记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3日讯】周杰伦的香港演唱会一波三折,6月30日主办单位“宝辉娱乐”在脸书宣布,因疫情缘故,定在今年8月的6场演出,将再度延期到明年3月。从2020年开始一改再改,这也是该演唱会的第4次延期。主办方准备联合此次持有周杰伦演唱会门票的10万歌迷,申请金氏世界记录

周杰伦的香港演唱会一改再改套句俗语说就是:“好事多磨”。现在民间婚礼也有因为疫情之故,有许多“好事多磨”的情事,婚礼一延再延,很多最后只能选择到户政单位办个结婚登记,例行公事一下而已。但坏事就很少听说过拖延的,像是丧礼延期也倒是没有听说过。而演唱会原是欢乐美好的事,眼下却往往要经过很多波折才能如愿举行,但最怕就是疫情延宕,最后导致演唱会不得不缩小规模或者是不了了之,甚至造成周董“销声匿迹”,如果是这种结局就不好了。

周杰伦最初计划于2019年12月在香港迪士尼露天场地举办演唱会,但当时因香港正值“反送中”运动,遂宣布演唱会延到2020年11月,场地也改到中环海滨。没想到,2020年初全球爆发疫情,原本改期至今年4月,但迄今病毒仍未停歇,于是第3次延到今年8月举行。

眼看8月临近,港府近日宣布将就英国实施地区性航班“熔断机制”,禁止所有从当地来港的民航客机降落香港,加上台湾疫情持续,港府也可能对台湾人入境香港的检疫及筛检措施更加严格,因此“宝辉娱乐”与“杰威尔音乐”6月30日联合声明:“我们不会放弃、恳请大家再等等!”第4次宣布延期到明年3月。

“宝辉娱乐”还表示,准备联合此次持有周杰伦演唱会门票的10万歌迷,申请金氏世界记录。主办方认为世界上应该未曾有演唱会,超过10万观众一直持有门券不肯放让、等待两年半;希望藉申请记录作为纪念报答歌迷。

另外,周杰伦所属的“杰威尔”公司日前也对外证实,“已经和制作单位讨论过了,因为疫情关系,我们今年不参加中国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此前的2020年底,《中国好声音》曾官宣周杰伦回归担任导师。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