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云:中共谎言登峰造极 两个“万岁”揭面具

7月2日,中共喉舌《人民日报》头版顶端刊出上下两行红字:“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

党在上,民在下;“正确”的是党、不是人民。这两句话清楚地表明,中共高喊了几十年的口号全是骗人的鬼话,什么“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人民至上”、“为人民而生”,都是赤裸裸的谎言。“永远跟党走”才是党所要的。

中共建党一百年,统治中国大陆72年,它交出了怎样的一份答卷?中共不断发动政治运动,残害各界民众,摧毁传统文化与道德。在精神上,中共以无神论和党文化构成了所谓“社会主义价值观”,愚民洗脑。在经济层面,中共盲目开发建设,破坏自然环境,养肥了红色权贵。庞大的中共贪官队伍一个个富可敌国,而6亿国人的月收入仅有一千元人民币左右。中共一党专政,严禁媒体和网络自由,变异宗教,迫害信仰,肆意地侵害人权。

6月30日,许多香港市民登机前往英国,就是为了赶在“七一”前逃离中共的控制。这一边,港人相拥泣别,那一边,中共犹唱“一国两制”。

中共有何“伟大”?中共是一帮流氓起家,靠暴力和谎言夺权,骗取了各界民众的信任后,倒行逆施,杀人如麻。中共治下,几千万中国人被屠杀、被饿死,被迫害致死。中共出卖领土,卖国求荣,并且输出共产革命,暗中扶持恐怖势力,操控国际组织,俨然世上最大黑帮。

十年文革占了百年党史的十分之一,而它是一场摧毁传统、扼杀精英的浩劫。中共元老叶剑英曾在内部会议中透露,文革整了1亿人,死了2千万人;邓小平曾向外国记者承认,“文化大革命真正死了多少人,那可是天文数字,永远都无法估算的数字。”

大陆作家秦牧评述文革道:“这真是空前的一场浩劫,多少百万人颠连困顿,多少百万人含恨以终,多少家庭分崩离析,多少少年儿童变成了流氓恶棍,多少书籍被付之一炬,多少名胜古迹横遭破坏,多少先贤坟墓被挖掉,多少罪恶假革命之名以进行!”

1999年7月,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镇压法轮功,迫害数以千万计信仰“真、善、忍”的修炼人。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遭受强制洗脑、酷刑折磨、非法绑架和关押、非法审判。不仅如此,迫害者竟然对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器官,催生了利润巨大的器官移植产业。活摘器官被指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那些下令对中国人民举起屠刀的党魁,都是凶手、罪犯,任何人向其致敬都是对中华民族的亵渎。

中共有何“光荣”?大饥荒导致三千多万人饿死,举世震惊。“六四”屠杀招致国际制裁。其后,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触发欧美政要多项谴责决议案。近两年,中共在新疆和香港的人权侵害行径成众矢之的。美国国务院在其年度《宗教自由报告》中多次点名批评中国恶劣的人权状况。2020年疫情大爆发,中共当局因为隐瞒信息、延误各国防疫而备受质疑。当前,多国要求追溯病毒源头,要求中共公开相关原始数据,配合外界调查。

中共有何“正确”?百年党史处处透着残暴、野蛮、反人性、反科学。中共官方会议和文件报告都承认,文革是动乱,“‘反右’被严重扩大化”,“大跃进”导致“浮夸风”等等(虽然那只是轻描淡写,而且是站在维护党的立场上)。中共在“镇反”中滥杀无辜,在“反右”中乱扣“右派”帽子,制造数百万政治贱民。若干年后,中共又大搞“平反”,宣布当年杀错了人,为“右派”“摘帽”。

上世纪80年代,中共强力推行“计划生育”,杀死了几亿胎儿。现在,中共又鼓励夫妇生二胎,生三胎,企图以操控生育权来挽回之前的谬误。这些反复无常的闹剧,无不以大量的人命为代价,公民的权益和尊严被党踩在脚下。

7月2日党媒评论称,“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前途命运的关键一招,中国大踏步赶上了时代!”

此言掩盖了重要事实。人们要问:谁令中国错过了时代?“改革开放”前30年,执政的共产党做了什么?所谓“艰辛探索”其实就是清洗、整肃、杀人、毁灭传统。当中共大搞阶级斗争,杀得天昏地暗时,那些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国家经济蒸蒸日上,遭到战争重创的日本经济和国力快速恢复,人民生活富足、安定。

再者,“关键一招”不是共产党的智慧,而是中共被迫开放经济,接受西方资金和技术,依靠人民的生产和创造的权宜之计。

中共把所谓“改革开放”后取得的经济成长完全归功于自己,却不提外国的重要帮助。仅以日本为例,公开资料显示,从1980年至2008年,日本政府向中国提供了无偿资金援助、技术合作和日元贷款,援助范围包括中国的铁路、公路、港口、机场等经济领域的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农村开发、环境保护、医疗保健水平的提高等领域。

执政30年后,假如没有西方多国的支持,中共根本无力搞好国家建设。即使在今天,中国仍有大批贫困人口挣扎在温饱线上。中共宣扬的所谓“扶贫奇迹”是在自打耳光。

当下,中共高喊“民族复兴”。事实上,中共已经把中国引向了背离传统文化和普世价值、颠覆传统道德、远离真相的极度危险。

中共百年党庆是一场荒诞秀,曝光无与伦比的谎言和丑陋。中共是中华民族的敌人。为中共唱赞歌者,等于把自己和邪恶捆绑在一起。历史曾展示了柏林墙倒塌、苏共垮台的奇迹,中共的“万岁”怎么喊也不会灵。­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