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惊奇】山东号航母被烧焦? 普京说出中共起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2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闻拍案惊奇》,我是大宇。

今天焦点:普京说出“中共起源”!中共鼓噪“新型政党制度”;7‧1党庆,胡春华与众不同;国际追责毒源有B计划,中共躲不开;纽约牌匾气死党;昆明成水城,美加连三天近50℃;美台再踩“红线”。

【美加连续三天近50℃ 热死数百人 电线融化】

美加西海岸的高温天气,前两天我有一点没跟大家说,其实这种连续高温,已经造成了人们的生命危险。以加拿大卑诗省为例,从上周五,6月25日开始,一直到本周二,6月28日,短短三四天的时间,超过230人因为炎热引发的健康问题而死。加拿大卑诗省官方说,这是前所未有的事件。

的确,从当地的气温来看大家就知道了。大约在卑诗省中部的利顿小城,当地的气温测量可以起到一个全省的衡量标竿的作用,27日星期天,利顿录得最高温46.6摄氏度,这已经破了加拿大历史最高温纪录,但随后两天也是连破纪录。

28日周一,气温达到摄氏47.5度,29日周二下午4点多,竟然测到了摄氏49.5度的高温,接近50°C。实际上,肯定在有的室内啊,或者是车内啊,这个温度一定要飙过50°C了。

比如说汽车,如果是这个温度,我保证你一开车门你是一定进不去的,因为里面就像是蒸包子的大蒸笼,椅子和方向盘都是烫手的。就在美东,纽约这个区域,也就是摄氏36度左右,美国人用华氏表示温度,也就是相当于华氏96度左右,这个气温,汽车在外面晒一会儿,进到车里就已经完全是桑拿浴房的感觉了。更不要说摄氏50度这样的高温!

昨天我跟大家说,这样的高温造成美加西海岸的公路路面,凸起爆裂。其实何止路面啊,在美国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市,有人分享照片,显示当地的电缆外皮,都被高温烤化。还有房子外壳也有被晒变形的。有的当地人还上网分享说,在外面的路面或者是汽车外壳上,都可以煎鸡蛋了。

我看今天一名叫迈克尔‧盖伊(Michael Guy)的气象学家,他的预测有些不同,他说,美国东北部在6月30日过后,气温会下降,但是西北部的高温,可能要持续到7月中旬,但我想可能不一定每天都达到50°C,那就太可怕了。

我查了一下,加拿大的温哥华,还有美国的西雅图和波特兰,从6月30日开始,好像已经往下走了,虽然还是比较热,但最高温看天气预报说呢,也就是三十多度,这样还能接受。如果天天都50°C,哇,那我真的要劝当地朋友移民了。

【中国普降暴雨 昆明成水城 北京7‧1前夜下冰雹】

就说啊,也不只是在美加西海岸这种高温,现在这个2021年的夏天,极端天气还是蛮多的。中国大陆,就像大家已经知道的那样,洪水蛮严重的,这个我们在节目中一直没有细讲,因为还有别的更重要的新闻事件。但其实啊,才6月末7月初,这洪水就泛滥成这样真的也不多见。

大陆气象台6月30日说,接下来三天,江浙一带,还有贵州、广西北部,再到中国东北、华北等地,都会普遍下暴雨,有的地区还会遇到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而且呢,像我们去年在节目中就跟大家分享过。中国内地城市,很多它没有大江大河经过,但是夏天雨水一多,城市街道也会泛滥成河。比如云南的昆明,最近也是一直下雨。当地一位英文名叫Will的观众,给我写信,分享了今年6月29日晚上,他在昆明金马路拍到的场景,满眼都是黄浆浆的水。

这位叫Will的观众跟我说,昆明平均海拔差不多是1900米,属于高原城市,但是市区并没有特别大的河流经过,也没什么山洪,但是城市排水系统太烂,年年如此,中共政府部门也不上心改善,现在正好赶上七一所谓党庆,刚好就又来一场“水淹昆明”,他说这是老天爷“赐给”僵尸党的“大礼”。

其实在北京,就在七一前夜,6月30日晚上,北京天气阴森,老天爷又“赏给”中共一场大冰雹。6月28日党庆晚会提前一晚举行,估计主要原因也是怕天气出问题,因为他们的僵尸党庆晚会,是在鸟巢露天举行。

【鸟巢晚会胡春华“特立独行” 江派登习“魂不守舍”照片】

这一天的鸟巢晚会,还有个细节,就是中共的副总理胡春华,在央视播放的画面中,显示其他在场的中共高层都在鼓掌,坐他身边的黄坤明、张又侠、杨洁篪啊,都举起手鼓掌,但是他没有,很特别是吧。这种照片在很多朋友看来,也就仅此而已了,可能是他忘记了,或者刚好没鼓掌,就是一个一般状况吧。但是在政治分析人士看来,这说道可比较多。

大家知道啊,中共央视的《新闻联播》那可是每天为人民洗脑的“标配”,是经过严格把关与审核的,画面该放什么、不该放什么,要有谁没谁,谁时间长谁时间短,这全都有说法。那么为什么党媒的编辑,偏偏选择胡春华这张“特立独行”的照片呢。

中共官员个个都是“好群演”,在这种比较大的场合,官员自该知道配合鼓掌,就像机械一样,到什么时候就该举起两只手,做开合动作,如果你不那么做,就变成你好像是没有“配合”高层。这幅画面啊,经央视推出后,还被江派控制的大外宣媒体“多维网”给特别截图,放到了报导上,显然是故意的。

但是这种照片我觉得,倒不一定会使胡春华被定什么罪过,它把照片这么放出来,可能是为了向它的读者群体传递一个信号,就是胡春华这么“与众不同”,可能是暗示他,之后要接手什么更重要的职务,给某些人提前释放暗号,从而采取某种应对。有可能是这样。此前,就有多个政治分析消息说,胡春华是20大上接班李克强总理位置的人选之一。

话说这个“多维网”,真的是江派的大外宣,从它历次刊登的习近平照片就可以看出来。习近平直接控制的中共官媒,常常会挑习近平看着比较正常的照片,但是“多维网”就不一样了。6月29日,习近平在七一勋章授勋仪式上讲话。有的照片呢,显得习近平表情呆滞、魂不守舍的样子,甚至还故意刊登习近平的闭眼照。这江派媒体,逮着机会,就黑习一把。但我们外界看呢,就知道,中共这内斗啊,暗地里一直在持续。

【蔡霞:美国要为中共突然解体做准备 北京怕美国】

而中共体制内的人士,相比外界一般人来讲,那是更了解中共。比如从中共体制出逃的前中共驻澳洲悉尼总领馆的政治领事“陈用林”,还有前中共党校教授蔡霞。陈用林也评价过蔡霞,说蔡霞对中共的攻击会损坏中共的教义和体制,说这是因为蔡霞来自体制内。

美国《华尔街日报》29日报导了蔡霞最近发表在胡佛研究所的28页长文。蔡霞说,中共领导层是“纸老虎”,比表面看起来要更加脆弱,因此她建议美国对中共的“接触政策”,必须要用“防御政策”取代,而且同时要对中共施加进攻性压力。因为就像她说的,中共实际上很脆弱,党内的那种矛盾和自我怀疑,会在外部压力下变得更明显。

现在正是7‧1中共僵尸百年,就在这个时候,蔡霞说了一句话,估计中共听了,会觉得像“炸雷”。她说:美国要为中共突然解体“做好准备”。

蔡霞认为,在某种情况下,很多因素会出现意想不到的局面突变,例如中共激烈的内斗、经济崩塌、社会矛盾激化、高层官员也是人人自危,等等这些因素,都可能使任何突发事件演变成一个连锁反应,从而导致大变局。

蔡霞还举了个例子,她说前苏联解体和东欧剧变,发生之时都是非常突然,突然垮掉,那么美国对现在的中共解体,也应该有清晰的认识和充分的应对预案,以避免受到冲击。而她认为呢,美国在中共面前的角色比较特殊,因为中共真的害怕美国的力量,比如中共当局为了避免华盛顿更加警觉,所以用“和平发展”取代了“和平崛起”一词,就是怕引起美国的戒心。

蔡霞在中共7‧1党庆之际发表的这篇文章,可以说提出了一种非常适应当前时代的观点,就是,中共解体是一种必然,现在,美国就要做准备了。

其实我们节目中也一直在跟大家不断地分享,就是说中共外强中干,它打肿脸充胖子、自命不凡,其实它没什么。技术不如人、军事不如人、经济埋藏危机、社会矛盾激化、党内人人自危。

有些小粉红对中共解体的这种必然性有心理障碍,认为怎么可能,是吧?他们的这种“心理障碍”来自于什么呢,他们觉得,自己生活得很舒坦哪,自己感觉在中国过得还挺好,有吃有喝有玩有闹。实际上,我最近经常跟大家分享一个观点,就是,中共倒不倒台,跟你活得舒不舒服、有没有钱,没什么关系,你腰缠万贯,中共该倒也得倒。

就像两个不同的人,都在一个社会,有一个恶人,有一个还没那么恶的人,那这个恶人到了该报应的时候,那他该死就死了,那别的人呢,就继续呀,这个例子不一定恰当,就是这个意思。所以我帮蔡霞女士引申一下,中国的每一个人,或者说世界上更多的人,大家啊,也要能想到中共会垮台这一点,那现在的时间呢,大家就是从思想上,摆脱中共的控制和灌输,清醒地认识它,知道它的邪恶,这是我们每个人的时代使命。

【纽约华裔“牌匾”气死北京 普京提醒习“别忘本”】

要说啊,一个政权要不行了的时候,往往确实也是民怨比较沸腾,异议声音很多的时候。现在中共搞党庆,纽约的华人也送了一份“大礼”,是一个写着“祸国殃民”四个大字的牌匾,这可能是中共党庆获得的最有意义的一份“礼物”了。

有意思的是呢,俄罗斯的普京,也给中共党庆送去祝贺,但是他这个“贺辞”很特别。普京与习近平在6月28日的视讯通话上,谈到了中共早期建党跟苏联的关系。普京特意提醒习近平说,苏共曾积极帮助中共闹所谓革命,给中共建党提供过“关键帮助”,俄方会永远记得这一页。

这中国北方人啊,管俄罗斯人叫老毛子,这老毛子一开口,看上去胃口很大的样子,这明显来者不善,根本上讲不是祝贺也不是强调关系紧密,而是跟当今的中共要报酬来了,暗示你们中共都是俄国人帮助建设的,你们给俄国点好处,不应该吗?是吧。

但实际情况也真是这样,中共建党早期的活动经费、组织建设费用,全部都是来自苏联布尔什维克控制的共产国际。最早是苏联人沃伊金斯基(或译维经斯基,中文名字“吴廷康”)带着共产国际小组,在1920年4月到中国,宣传所谓十月革命,随后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啊,就出现了马列小组,还有共产党的刊物,这些钱,都是苏联共产国际给的。而且中共早期的具体活动规划,也都是在共产国际的全权指挥下。

所以说啊,共产党从一开始,就是一个外国操纵的、渗透进中国的组织,是外来货,西来幽灵,不是中国的东西,后来窃取权力。所以它从一开始,这个基因里面哪,就没有对中国人的感情。

后来中共是自己独立出来了,苏联解体后,继承了共产党的衣钵,然而只是形式,共产党从理论到它的什么虚假理想,早就死掉了,至少苏联解体之时,就已经死掉了,现在中共就是一个黑帮团伙,控制共产党邪教在维持权力。

【中共宣称建造“新型政党制度” 美台越走越近】

6月25日,中共国务院还发布了一个《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说中共自创了一个什么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而且还大言不惭地说,在中国,没有反对党和在野党。大纪元采访了台湾的一位时事观察家“苏紫云”,他说:什么叫执政党和参政党啊,中共就是一党独大,那些其它党派,谁都知道只是花瓶和摆设,在中共治下永远不可能成为“执政党”。

其实“一党独大”的词我觉得都很客气,其实中国大陆就是“唯有一党”,其它党派完全可以当成空气,忽略不计。而且苏紫云提到非常重要一点,有人说什么中共改革,但是中共搞的网络长城啊、金盾工程啊,还有什么各种各样对言论审查、封锁,这都会让中国的言论空间窒息,政治想改革,根本就是“缘木求鱼”。对吧,是不可能的。因为中共根本不允许异议声音的存在。

现在西方国家在渐渐对中共觉醒。美国现在的政府,虽然在对华政策上跟之前川普政府有根本不同,但是具体采取的策略上,却是大部分延续了川普政府的对话策略,其中包括对台湾更加友好。

6月30日,美国和台湾的“贸易暨投资架构协定”(TIFA),通过远程视讯重启会议,这是5年以来的第一次,双方会谈8个小时,同意成立多个工作小组。

而美国联邦参议院的一共42名共和党和民主党参议员,包括卢比奥、图恩等等重量级议员,联合写信给美国贸易代表“戴琪”,呼吁她着手准备,签订美国跟台湾的“自贸协定”。如果成功,这将是美台关系的又一次升级,也是又一次狠狠地踩了一脚中共的“红线”。

目前这一次的美台贸易协定会谈,双方收获不少,特别是台湾。参与谈判的台湾代表邓振中说,本次谈判,就台美供应链、数位贸易等问题成立了好几个工作组,而且本次会谈的关键是,过去都是美国要求台湾做这做那,而这次双方是基于“合作”这一精神,因为美国非常了解台湾想跟国际接轨的决心,另一个关键是,美台互动得到了美国参议院跨党派支持,说明台湾在美国政界有很多朋友。

【中共山东号甲板“露怯” 国际专家追责毒源“B计划”】

美国不断向台湾示好,加强跟台湾的联系,中共自然紧盯,因为这也会多少影响到它入侵台湾的打算。不过呢,中共自身的军队建设,也是问题多多。

例如,中共引以为豪的第一艘自建航母“山东号”,6月29日有网络传媒公布了一张相关卫星图片,是今年5月份拍到的,显示“山东号”的甲板上,有一块明显的、像烧焦了的印记,而这种烧焦的痕迹,很有可能会影响飞机在跑道上的行进。这难道是被美军的导弹轰炸过吗?还是被自己飞机砸的?

而现在比较可能的分析是,可能是飞机起飞时,它尾部喷射出的火焰造成的。往往这种跑道都是耐高温耐冲击的特殊钢板制作的,连飞机尾部喷射火焰,都能把甲板烧成这样,那也可以看出中共的技术水平如何了,更重要的是,这种航母,真的拉到战场上,能扛多久的问题。

现在很多国家,包括美日澳,都明确表达了对台湾的支持,就算不考虑中共的军事实力,其入侵台湾前,也真的要好好衡量一下风险。而促使更多国家对中共觉醒,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中共病毒的泛滥。

中共庆祝僵尸百年之时,6月28日,有31名知名的国际学者组成的“巴黎小组”发表公开信,要求筹建一个新的国际调查小组,重新展开对中共病毒起因的全面调查,并要求中共全面配合。

这封公开信中,也提到了一个B计划,就是如果中共不配合,那么国际社会就在没有中共参与的情况下,由G7集团国家或其它的权威国际组织牵头,启动国际调查,对所有中共以外的病毒序列或被删除的原始数据进行彻底清查,当然,如果能更进一步由不同渠道获得中共的数据也好。

从最近的国际形势,还有出走中共体制人士的呼吁来看,中共僵尸百年,与其说是“党庆”,不如说是中共在提前为自己“办丧”。

好,我在Telegram上的观众讨论群是 t.me/xwpajq_us,节目信箱是 [email protected],还有我的会员网站,网址是dayuus.com。也欢迎您订阅本频道,并点击小铃铛,获得节目发布通知。那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期再会!

加入会员观看独家:https://ept.ms/2Re72pA
大宇会员网站:dayuus.com
支持大宇:https://donorbox.org/dayutime
欢迎订阅 +打开小铃铛:http://bit.ly/PAJQsub

《新闻拍案惊奇》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