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1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湖南株洲数百业主市府维权 爆冲突

6月30号,湖南省株洲市华晨金水湾楼盘数百名业主,到株洲市政府门前维权,抗议开发商拖延交房。当局派出500警察到场驱散,双方爆发冲突,至少3名业主被抓走。

中共党庆 西藏比如县数名藏人被捕

中共党庆,西藏加强管控,日前在那曲市比如县拘捕一批藏人,其中多人因在海外有亲属,被指控与境外藏人保持联系。

河北村民举牌 要求“四大官员”下台

河北石家庄市宋营镇南辛庄村村民张梦颖,因外嫁女土地权利问题上访15年,但至今未得到解决。日前她举牌抗议,要求河北省省长、省委书记、石家庄市长、市委书记下台。

湖南永州村民维权被拘 律师会见遭拒

湖南村民唐世科,因自家山林被毁上访维权,6月13号被当地警方行政拘留,29号,家属聘请的律师到永州市拘留所申请会见,但遭到推诿、拒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