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庆亵渎布达拉宫 在台藏人诉70年血泪抵抗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1日讯】中共建党百年,不但大肆洗脑宣传,甚至还在西藏布达拉宫外墙高挂庆祝百年的横幅,引发藏人不满。今天在台藏人团体,到中国银行台北分行前抗议,说中共所谓的建党百年,其实里面藏有西藏长达70年的血泪抵抗史。

藏族女子无奈拍下影片,因为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布达拉宫,不但是历代达赖喇嘛的住所,更是藏传佛教的代表中心,却在中共七一党庆前夕,被中共下令禁止进入,并在布达拉宫投影“庆祝建党100年”的标语,直呼是亵渎藏人的宗教圣地。

流亡藏人:“我们藏人不能去拜拜,可是从汉人的土地内地来的汉人可以去里面观光,所以这就是中共一步一步的消灭我们西藏的文化、宗教、民族身份的政策。”

而在台湾,西藏台湾人权连线,7月1号前往中国银行台北分行前默哀,谴责中共统治西藏70多年来杀害无数藏人,至今已有120万人死于非命,超过6千座寺院被毁。更在1951年被迫签订《十七条协议》后,从此失去自由。

西藏台湾人权连线理事长札西慈仁:“如果说中共要向台湾以后要谈一些和平协议的时候,应该要想到西藏的十七条协议,写(签)完之后,西藏(被)控制了,一国两制的话可以看到香港,香港一国两制哪有一国两制。”

札西慈仁表示,中共大肆宣传建党百年,里面却藏有西藏长达70的血泪抵抗史,他也呼吁台湾人,不要轻易相信中共,会改善人权的承诺。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詹咏茹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