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真面目】大陆移民进出口公司部门经理(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1日讯】大陆移民赵愉,从亲友和同学那里了解到,本该打击犯罪的公安系统的人,却间接参与黄、赌、毒的夜场,甚至办厂生产赌博机,还看到中共派出大量人员渗透到香港。来听赵愉的故事。

赵愉:“到晚上呢那个大车呀、大货车呀,很大的那种啊把那赌博机就装了,然后你也不知道他拉到什么地方去。那么肯定就是说你这些东西到了民间,它就是让人去赌,甚至我认识的人,有的人个别人都在做这些事情,就是他要定期去收费,就是说收保护费的。

赵愉说,她家住的政府机关大院,香港的某特首也在那里出入,中共对香港的渗透比人们想像的还要深。

“他曾经真的是中共的人,是共产党员,大概没有人会知道,但是他真的会在那个机关的那个政府部门,就是当时啊包括公安什么地方,他会出现在这个地方,那是很早,那时候他还没有当特首。”

“但是呢就是包括我自己认识的、我的同学啊,他们都有是这么过去的。其实那个渗透是蛮厉害的,它把整个香港从政府部门到经济部门、到银行部门,基本上都已经完全的渗透了,就是都是派去的人。”

赵愉认为,中共破坏了整个社会的伦理道德,人们为了生存可以出卖一切,良知道德的贫穷才是最可怕的。

“这个社会它不单只是贫穷,它有很多就是他肌肤的贫穷,还有思想的贫穷,让这个社会让这个国家,人民是陷入一种完全失望的那种状态,这是最可悲的,这就是社会主义之恶。”

赵愉回想从小接受的社会主义教育,与在海外的生活经历对照,她认识到中共试图控制人们的一切,剥夺人们的思想和生存权,从而听它的摆布。

“就我所受的教育里面的那些东西,后来我发现全是一些很荒谬的、违反人伦那个天理的这种理论,就是这么来的。那么当这一切都破坏了,那这个社会呢它就也就失去了它一个基础的,应该有的这种人的良知啊,各方面的这个社会的那个道德标准等等,这一切都破坏掉了,可以抢,所以呢社会主义它是一个骗局!”

赵愉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独立思考,多了解被中共喉舌媒体掩盖的真实的社会主义,为的是拥有自己的生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