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新宇“祝党长命百岁”被封杀 评:中共无自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01日讯】七一前夕,中共前党魁毛泽东的嫡孙毛新宇10年前祝中共“长命百岁”的题字再度热传,但随即遭到中共的全网封杀。有评论指出,这反映了中共毫无自信。

2011年中共建党90周年前夕,毛泽东的唯一嫡孙毛新宇曾写下“祝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长命百岁”的贺词,因字迹滑稽,加上这段祝寿词似乎预言中共2021年灭亡,而沦为网民热议的政治笑话。

近日,毛新宇的这幅题字再度被挖出热传,但很快成为中共网管全网封杀的敏感词。若以关键词“祝党长命百岁”搜索,Bilibili网站和豆瓣网都已被禁搜,没出现任何结果;“抖音”和“知乎”则导向中共为“建党百年”发布的短片或宣传文章;“快手”出现与党毫无关系的内容;微博虽有几条相关内容,但都是2015年的信息。

对此,上海维权人士胡建国表示,这说明中共毫无自信。

上海维权人士胡建国:“你们不是有四个自信,我说你们自信哪里去了?终点到了,该退出历史的舞台了,人民不欢迎它呀。你想想看,它过个生日,连阴井盖都给它封起来,连买菜都不敢让我去买,你说你还有什么自信,你不要拿枪杆子逼着老百姓,你共产党老早自己就解体了。”

胡建国指出,中共该下地狱,共产主义在实践中早已被历史淘汰。

胡建国:“上面写着长命百岁,也就是说它寿终正寝的日子到了,它该进地狱了,人类不需要它,它是反人类、反人民的。全世界近200个国家,没有一个国家有上访的,人家有司法的平台呀,你共产主义在实践当中,早已经被历史淘汰了,你这条路是邪路呀。全人类现在都看清它,没有共产党,中国老百姓才有安稳日子过,谁欺负我们,就是你政府啊。”

而毛新宇的题字目前在海外社交媒体传开,有推友说,这个祝福我同意,百岁已到,一过就挂。还有人说,毛僵尸的后人来祝寿了!一语成谶!

新唐人记者常春、陈洁、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