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史上最大订单 美联航将购270架新飞机 英国房价疫情后飙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抵押贷款机构Nationwide表示,英国房价本月升幅为16年来之最,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13.4%。虽然政府的税收减免政策和就业支持计划,将于九月底逐步取消,但疫情使人们对大型房产需求加剧仍将推高市场。

家庭支出增加,日本五月零售销售超出预期。政府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五月零售额同比增长8.2%,连续第三个月增长。但由于东京将在下个月举办奥运会,抑制疫情扩散的措施损害了经济的长期增长前景,经济复苏仍需时日。

美国联合航空周二确认其有史以来最大飞机订单,价值超过300亿美元。2022年至2026年间,公司将收到200架波音737Max和70架空客A321Neo飞机,以取代较小的干线飞机。这家美国第三大航空公司的国内航班的座位数增加30%,并改组机队以更好利用枢纽。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