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袭美西北 高温超百度 各州设降暑中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7日讯】受太平洋西北,和加拿大上空,高气压团的影响,本周末及未来几天,热浪袭击美国西北部,最高温度将破纪录,超过华氏100度。美国西部,超过1300万人口,受到影响,各州开设,防暑降温中心

周六,俄勒冈州首府波特兰,最高温度达到华氏100度。

波特兰所在的摩特诺玛县,周末开设三个降温中心,其中一个位于波特兰市俄勒冈会展中心。

俄勒冈摩特诺玛县卫生部主管Jennifer Vines:“任何人都可以来这里避暑休息,让你的身体休息一段时间真的很重要,因为这管用,可以让身体保持凉爽。”

降温中心除了提供矿泉水和休息场所,还向居民发放电风扇。

美国国家气象局预计,未来三天,波特兰将连续出现超过华氏100度的高温。过去80多年来,这种情况仅发生过七次。

华盛顿州府西雅图,周日和周一的气温也将超过华氏100度,打破先前纪录。

除了俄勒冈州,临近的华盛顿州、加州和爱达荷州的部分地区,都开放了多个这样的降温中心,帮助当地民众防暑

新唐人记者李清怡、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