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襲美西北 高溫超百度 各州設降暑中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7日訊】受太平洋西北,和加拿大上空,高氣壓團的影響,本週末及未來幾天,熱浪襲擊美國西北部,最高溫度將破紀錄,超過華氏100度。美國西部,超過1300萬人口,受到影響,各州開設,防暑降溫中心

週六,俄勒岡州首府波特蘭,最高溫度達到華氏100度。

波特蘭所在的摩特諾瑪縣,週末開設三個降溫中心,其中一個位於波特蘭市俄勒岡會展中心。

俄勒岡摩特諾瑪縣衛生部主管Jennifer Vines:「任何人都可以來這裡避暑休息,讓你的身體休息一段時間真的很重要,因為這管用,可以讓身體保持涼爽。」

降溫中心除了提供礦泉水和休息場所,還向居民發放電風扇。

美國國家氣象局預計,未來三天,波特蘭將連續出現超過華氏100度的高溫。過去80多年來,這種情況僅發生過七次。

華盛頓州府西雅圖,周日和周一的氣溫也將超過華氏100度,打破先前紀錄。

除了俄勒岡州,臨近的華盛頓州、加州和愛達荷州的部分地區,都開放了多個這樣的降溫中心,幫助當地民眾防暑

新唐人記者李清怡、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