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国救母 在日法轮功学员求助国会议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5日讯】我现在位于日本国会前,东京一家律师事务所秘书付伟彤,今天来到日本国会寻求国会议员帮助营救因修炼法轮功而被关押的母亲。

6月24日法轮功学员毛嘉萍的女儿付伟彤日本国会议员办公室,寻求国会议员帮助营救至今无法和家人会面,仍在被关押的母亲。

毛嘉萍的女儿付伟彤:“我妈妈6月2日被非法绑架之后,现在一直是在大连看守所被非法关押,现在不能见任何人,而且连律师也不能聘请,现在中共当局不会对我妈妈做出任何决定,但是7月1日以后会怎么样就不好说了,据家里人说,因为我们家被非法抄走很多东西,根据这个妈妈可能会被非法判刑。”

日本众议院议员樱田义孝:“首先我会敦促外务省,让他们针对这件事告诉中共政府,从人道立场来处理这件事。”

母亲被绑架后她的父亲和她本人都承受了巨大的压力。

毛嘉萍的女儿付伟彤:“所以我爸爸现在面临着很大的一个困境,他不仅要担心我妈妈,担心我,而且他生活来源都是很有困难的,他现在面临被非法开除公职。”

在巨大压力下付伟彤不惧威胁,决定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开展各种营救活动,直到母亲重获自由。

毛嘉萍的女儿付伟彤:“我明天会和一些法轮功学员去外务省,一起去做营救妈妈的活动。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关注我妈妈的事情,和发生着中国的这场人权迫害的现象,我还会做一些征签活动,之后还会去见更多的议员,让日本高层的人来关注这场迫害,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情,通过海外给国内的压力,来早日让我妈妈被释放出来。”

七一临近,每到中共的敏感日警察都会在全国进行大抓捕,搞所谓的‘维稳’。

新唐人记者文萱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