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救母 在日法輪功學員求助國會議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5日訊】我現在位於日本國會前,東京一家律師事務所秘書付偉彤,今天來到日本國會尋求國會議員幫助營救因修煉法輪功而被關押的母親。

6月24日法輪功學員毛嘉萍的女兒付偉彤日本國會議員辦公室,尋求國會議員幫助營救至今無法和家人會面,仍在被關押的母親。

毛嘉萍的女兒付偉彤:「我媽媽6月2日被非法綁架之後,現在一直是在大連看守所被非法關押,現在不能見任何人,而且連律師也不能聘請,現在中共當局不會對我媽媽做出任何決定,但是7月1日以後會怎麼樣就不好說了,據家裡人說,因為我們家被非法抄走很多東西,根據這個媽媽可能會被非法判刑。」

日本眾議院議員櫻田義孝:「首先我會敦促外務省,讓他們針對這件事告訴中共政府,從人道立場來處理這件事。」

母親被綁架後她的父親和她本人都承受了巨大的壓力。

毛嘉萍的女兒付偉彤:「所以我爸爸現在面臨著很大的一個困境,他不僅要擔心我媽媽,擔心我,而且他生活來源都是很有困難的,他現在面臨被非法開除公職。」

在巨大壓力下付偉彤不懼威脅,決定在今後的日子裏繼續開展各種營救活動,直到母親重獲自由。

毛嘉萍的女兒付偉彤:「我明天會和一些法輪功學員去外務省,一起去做營救媽媽的活動。希望有更多的人能關注我媽媽的事情,和發生著中國的這場人權迫害的現象,我還會做一些徵簽活動,之後還會去見更多的議員,讓日本高層的人來關注這場迫害,讓更多的人知道這件事情,通過海外給國內的壓力,來早日讓我媽媽被釋放出來。」

七一臨近,每到中共的敏感日警察都會在全國進行大抓捕,搞所謂的『維穩』。

新唐人記者文萱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