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 马斯克:星链现金流稳定后将上市 中国全球抢购半导体生产设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表示,当SpaceX旗下的星链公司现金流达到可以合理预测的程度,将会让这家公司上市。目前,星链已经发射了1800枚卫星,星链的卫星网络服务也已经拥有50万用户。

彭博社报导,布兰特原油在周三上涨到每桶75美元,沙特能源部长表示要先确定是市场炒作,还是有真实的需求,然后才会决定是否出手抑制油价。这说明OPEC Plus组织对目前油价上涨采取谨慎的态度。

日本东正汽船公司和苏伊士运河管理局,对长赐号货轮搁浅,堵塞苏伊士运河多日的赔款尚未达成协议,但据华尔街日报报导,双方初步谈判的赔偿金数额为2亿美元。消息人士也透露,协议将在几天内达成。

韩国媒体报导,中国正在全球范围内大规模抢购半导体生产设备,虽然不能用来生产高端芯片,但可以图谋汽车芯片生产上的领先地位。业界人士表示,有些中国厂商甚至购买了两倍于实际需求的半导体生产设备。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