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8年禁赛减为4年3个月 错过东京奥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3日讯】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因违规而被禁赛8年,周二,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布,将惩罚期限减少为4年3个月,但孙杨仍将无缘今年的东京奥运

6月22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布,“专家组得出结论,将从2020年2月28日起对孙杨实施四年零三个月的禁赛期”。

尽管这一决定意味着孙杨将错过今年的东京奥运会,但将有资格参加2024年的巴黎奥运会。

2018年,孙杨在一次赛外兴奋剂检查时,用锤子砸碎了装有自己血液样本的测试瓶。尽管国际泳联2019年裁决此次检查无效,认为孙杨不存在违反《世界反兴奋剂条例》的行为,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不满裁决结果,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提出上诉,后者于2020年2月宣布孙杨禁赛8年。

大陆业界人士认为,禁赛让“孙杨时代”已经终结,等解禁时孙杨已近33岁,很可能在解禁前已经退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