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9 唐老大为爱狂飙拯救世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3日讯】6月21日,美国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9”在洛杉矶首映。这部最新力作,不仅拥有非比寻常的视听震撼,还充满了对“亲情”的思考与解读,备受影迷期待。

速度与激情9”讲述,范·迪塞尔饰演的“唐老大”多姆托莱多,与妻儿在乡下过着平静的生活。一辆神秘轿车的出现,改变了他们一家的生活轨迹。

这一次,为了保护他所爱的人,“唐老大”不得不直面过去。他和同伴们面临的是一场足以引起世界动荡的阴谋。而他们的对手,恰巧是“唐老大”的亲弟弟。

从2001年的第一部电影开始,“速度与激情”系列已经伴随影迷整整20个年头。本片除了延续了系列片中令人热血沸腾的飙车镜头,更加入了令人动容的“亲情”。

演员兼制片人范·迪塞尔 :“回到家人身边的感觉无比美好。这一切都是关于家庭的,这是我们所有人都为之自豪的事情。”

而“速度与激情9”的另一个突破在于,这次他们的飙车更疯狂,不仅飞跃悬崖、甚至飙入了太空。

“速度与激情9”将在美国于6月25日上映,影迷们很快就可以大饱眼福了。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