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與激情9 唐老大為愛狂飆拯救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3日訊】6月21日,美國動作大片速度與激情9」在洛杉磯首映。這部最新力作,不僅擁有非比尋常的視聽震撼,還充滿了對「親情」的思考與解讀,備受影迷期待。

速度與激情9」講述,範·迪塞爾飾演的「唐老大」多姆托萊多,與妻兒在鄉下過著平靜的生活。一輛神祕轎車的出現,改變了他們一家的生活軌跡。

這一次,為了保護他所愛的人,「唐老大」不得不直面過去。他和同伴們面臨的是一場足以引起世界動蕩的陰謀。而他們的對手,恰巧是「唐老大」的親弟弟。

從2001年的第一部電影開始,「速度與激情」系列已經伴隨影迷整整20個年頭。本片除了延續了系列片中令人熱血沸騰的飆車鏡頭,更加入了令人動容的「親情」。

演員兼製片人範·迪塞爾 :「回到家人身邊的感覺無比美好。這一切都是關於家庭的,這是我們所有人都為之自豪的事情。」

而「速度與激情9」的另一個突破在於,這次他們的飆車更瘋狂,不僅飛躍懸崖、甚至飆入了太空。

「速度與激情9」將在美國於6月25日上映,影迷們很快就可以大飽眼福了。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