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佛山爆大规模群体抗议 市民怒吼:解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2日讯】佛山爆大规模群体抗议 市民怒吼:解封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因中共病毒疫情被封锁,已经长达几周。6月21号,当地爆发大规模群体抗议,市民聚集在多个路口,齐声呐喊,要求解封
视频:“解封!解封!解封!”

网上盛传,南海区黄岐社区一带,已经符合解封条件,但当局却迟迟不解封,市民不满政府的懒政行为,集体出来反抗。

有网友爆料说,当局派出大批特警到场维稳,双方对峙之后发生冲突。多人被抓走,几十人受伤。

大庆张立新遭看守所迫害致脑出血

黑龙江省大庆市法轮功学员张立新、白玉福夫妇,2019年在辽宁省阜新市彰武县被当地公安绑架,今年3月分别被非法判刑4年和6年。

“明慧网”6月21号报导说,张立新最近在阜新市新地看守所被迫害致脑出血,目前正在阜新市医院抢救。

据报导,张立新今年67岁,原是大庆石油管理局物业二公司乘风热力分公司职工。丈夫白玉福也67岁,原是大庆市石油管理局测井公司武保科科长。夫妇俩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但在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并遭受酷刑折磨。

立陶宛宣布捐赠台湾2万剂疫苗

台湾疫情升温,疫苗问题成为关注焦点。继日本、美国先后捐赠124万剂AZ疫苗,以及250万剂Moderna疫苗给台湾后,6月22号,波罗的海国家立陶宛也表示,将向台湾捐赠2万剂AZ疫苗。

立陶宛经济创新部长奥茉娜在推特上表示,台湾在2020年初疫情刚爆发时,曾捐赠给立陶宛10万个医疗口罩,现在立陶宛毫不犹豫地援助一个需要帮助的真朋友。

立陶宛外交部长蓝斯柏吉斯(Gabrielius Landsbergis)也在推特发文表示,尽管只是很小的动作,他很骄傲立陶宛能在对抗COVID-19(中共病毒)的过程中声援台湾人民。爱好自由的人们应该互相关照。

路透社报导说,立陶宛总理席莫尼特(Ingrida Simonyte)表示,本想送更多,但他们只能量力而为。

中华民国总统府表示,立陶宛捐赠2万剂疫苗,台湾人民深受感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