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佛山爆大規模群體抗議 市民怒吼:解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2日訊】佛山爆大規模群體抗議 市民怒吼:解封

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因中共病毒疫情被封鎖,已經長達幾週。6月21號,當地爆發大規模群體抗議,市民聚集在多個路口,齊聲吶喊,要求解封
視頻:「解封!解封!解封!」

網上盛傳,南海區黃岐社區一帶,已經符合解封條件,但當局卻遲遲不解封,市民不滿政府的懶政行爲,集體出來反抗。

有網友爆料說,當局派出大批特警到場維穩,雙方對峙之後發生衝突。多人被抓走,幾十人受傷。

大慶張立新遭看守所迫害致腦出血

黑龍江省大慶市法輪功學員張立新、白玉福夫婦,2019年在遼寧省阜新市彰武縣被當地公安綁架,今年3月分別被非法判刑4年和6年。

「明慧網」6月21號報導說,張立新最近在阜新市新地看守所被迫害致腦出血,目前正在阜新市醫院搶救。

據報導,張立新今年67歲,原是大慶石油管理局物業二公司乘風熱力分公司職工。丈夫白玉福也67歲,原是大慶市石油管理局測井公司武保科科長。夫婦倆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標準做好人,身心受益,但在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多次被綁架、非法關押,並遭受酷刑折磨。

立陶宛宣佈捐贈台灣2萬劑疫苗

臺灣疫情升溫,疫苗問題成爲關注焦點。繼日本、美國先後捐贈124萬劑AZ疫苗,以及250萬劑Moderna疫苗給臺灣後,6月22號,波羅的海國家立陶宛也表示,將向臺灣捐贈2萬劑AZ疫苗。

立陶宛經濟創新部長奧茉娜在推特上表示,臺灣在2020年初疫情剛爆發時,曾捐贈給立陶宛10萬個醫療口罩,現在立陶宛毫不猶豫地援助一個需要幫助的真朋友。

立陶宛外交部長藍斯柏吉斯(Gabrielius Landsbergis)也在推特發文表示,儘管只是很小的動作,他很驕傲立陶宛能在對抗COVID-19(中共病毒)的過程中聲援臺灣人民。愛好自由的人們應該互相關照。

路透社報導說,立陶宛總理席莫尼特(Ingrida Simonyte)表示,本想送更多,但他們只能量力而為。

中華民國總統府表示,立陶宛捐贈2萬劑疫苗,臺灣人民深受感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