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福特号航母全舰测试 爆破冲击震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1日讯】美国海军发布消息,最先进的航空母舰福特号”,上周五完成首次全舰冲击实验,这是美国航母30多年来首次进行类似测验。美国地质局称,实验引起的冲击波相当于3.9级地震。福特号可能还将接受一到两次测试。

美国海军声明表示,核动力航空母舰福特号”,6月18日在佛罗里达海岸100英里的外海,完成首次全舰冲击实验。

海军在福特号附近引爆了数千磅炸药,并安装传感器测试冲击影响。

美国地质调查局认为,爆炸相当于3.9级地震。

“福特号”是美国最新、最先进的超级航母。

声明说,“福特号”采用了先进的计算机建模方法,测试确保该航母可以承受作战条件。

“福特号”2017年正式下水服役,前总统 川普主持了下水仪式,称赞“福特号”是美国力量和威望的象征。

美国海军进行了数十年的全舰冲击实验,上一艘实施该实验的航母是1987年的“罗斯福号”。

今年四月,“福特号”成功结束了为期18个月的交付后测试期。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 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