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奥拍板开放观众入场 会场最多容纳1万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1日讯】欢迎回来,日本东京奥运将在下个月23日开幕,今天,日本举行的东奥5方会谈,决定开放观众入场观看赛事,人数上限为会场容纳人数的50%以内,最多1万人。不过如果疫情再度升温,将视情形改采无观众闭门赛事。

日本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我想举办大会应该以安全、安心为最优考量。”

21号,日本举行东奥5方会谈,决定东京奥运观众人数上限为场馆容纳人数的50%以内,并且最多1万人。

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 巴赫:“今天,我们听到或期待听到你们有关观众的决定。我绝对相信,这将是一个最好地保护日本人民和所有参与者的决定。”

出席的人包括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主席巴赫(Thomas Bach)、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以及日本东京奥运暨帕运大臣丸川珠代等。

另外,如果日本疫情升温,也将依照当时的防疫措施,决定是否改采没有观众的闭门赛事。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