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领袖】希斯:取消文化兴起令人生畏

(英文大纪元资深记者Jan Jekielek采访报导/江元贞翻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1日讯】法案通过没有意义,这会是一个一边倒的委员会,对立的委员会要调查1月6日当天的事件, 最终将成为针对川普支持者和保守派的“猎巫”行动,这是攻击我们的言论自由和立法程序。

如果允许第一修正案权利被践踏,那我们会变成什么样的文化。

本期我们邀请众议员希斯,讨论美国今天面临的一些重大问题,包括取消文化选举诚信边境危机。一个国家没有边境,就不能称其为国家,那就只是一个大陆而已。这里是《美国思想领袖》(American Thought Leaders)节目,我是杨杰凯(Jan Jekielek)。

杨杰凯:众议员乔迪·希斯,很高兴您又来到我们节目。

乔迪·希斯:这是我的荣幸,谢谢。

观看完整影片及文稿请至:https://ept.ms/3fgTKSv

1月6日国会发生什么?两党都想知道真相

杨杰凯:昨天晚上,关于1月6日事件成立两党调查委员会,进行了投票。您投了反对票,有35位共和党人投了赞成票。人们对此有很多疑问。这样一个委员会将是一个对症下药的,人们确实想知道当天事件的真相,您也想知道,那为什么您投反对票?有什么问题吗?

希斯:首先,将这个特别委员会称为两党委员会是完全不合适的,这是不正确的。民主党不允许我们这边有任何工作人员参与。他们将雇用所有工作人员和律师,做所有事情,这是一个一边倒的委员会,怎么可能是两党委员会呢?

议长南希·佩洛西说:“这次投票,赞成253票,反对175票,本法案通过。因无异议,本动议不再重新予以考量。”

真正做事情、真正说了算的人百分百是是导向民主党的,这不是两党的,我相信这将变成一个清算川普总统、川普支持者以及整个保守派的“猎巫”行动。

我觉得最后他们会把我们贴上潜在国内恐怖主义者和暴动分子的标签,其实我们只是想知道1月6日到底发生了什么,这是问题关键,我对这个委员会到底想干什么,完全没有信心。

那您觉得这个法案能被改革吗?从新开始或者是通过其他途径来做?您有什么建议吗?

我觉得现在为时已晚,生米煮成熟饭了。一开始就应该是两党合作,双方坐下来达成一些协议,然后决定要怎么运作这个委员会。我特别担心的就是为什么不调查发生的其它暴动事件呢?

为什么?为什么这个委员会只调查国会山发生的事件?这个国家的其他城市也发生了暴乱。坦率地说,我们也需要答案。那些骚乱、暴动和煽动行为是谁造成的?

为什么我们不着眼于整个问题,而仅仅集中在其中一个事件上,然后反过来又完全由他们主导?

取消文化消灭异己 令人生畏

希斯:(还有)我觉得这个取消文化运动势力如此强大、令人生畏,很多公司的领导者他们的CEO为了尽量避免麻烦,不想将公司陷于可能导致大规模抗议或抵制的状态。所以这些公司采取迎合取消文化的作法,这是不对的。

从美国精神角度来看,这是不对的;从企业的角度来看,也是不对的。我们作为美国人必须站出来对抗他。如果你不同意激进左派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就会被取消,

这是错误的,这不符合美国精神。

我们是热爱自由的个人和公司,我们需要站出来反对这种现象,否则我们将被欺压。我觉得这是这些公司这样做的背后因素。他们配合取消文化,他们不希望自己成为这种取消文化攻击的受害者。

杨杰凯:这些人我不知道能不能称他们是取消文化的拥护者,也许我可以这样描述,这实际上只是一场问责运动,对吗?让人们为不良行为负责?

希斯:那么,什么是不良行为?这是问题所在。乔治亚州通过的法案有什么不好?只是让那些缺席投票者要有选民身份证明。在佐治亚州,缺席选票不需要选民身份证明,这是非常愚蠢的。坦白说,乔治亚州以前没有那么多缺席选票。以前缺席选票最多也没有超过8万张,当然8万张也不少,但是我们没有超过这个数字。这次选举,我们的缺席选票数量达到了140万,而这140万张选票到底是谁投的,没有任何身份证明。

所以乔治亚州的议会才决定通过新法案,要求缺席投票必须要有身份证明,这是一件好事,这减少了通过缺席投票进行欺诈的可能性,这才是问题的关键。这个法案到底有什么问题?现在还没有人能给我一个真实的答复。

杨杰凯:我在想您刚才说的取消文化,不仅发生在乔治亚法案这件事上,过去一两年,已经成为我们国家的一个社会现象了。您能不能描述一下取消文化到底是什么?

希斯:简单地说,取消文化就是你如果不完全同意激进、左派、社会主义或者马克思主义的议程,不管你愿意叫他什么,他们会把你毁掉,让你在社会中无法正常生活。我告诉你,我在乔治亚的第10选区碰到很多人,他们现在很害怕在公共场合发表自己的看法,害怕在网上、社交平台或者通过其他的平台说话,他们害怕这会导致他们失去工作,会遭到威胁或者他们的家人会受到威胁。

如果我们允许我们的第1修正案被践踏,我的社会会变成什么样。我们有权在公共广场发表意见或表达我们的宗教观点等,不必担心这样做会受到骚扰或惩罚。

当我们允许我们的第1修正案权利被践踏和剥夺时,我们在制造怎样的文化?这正是取消文化运动实际上带给我们国家的东西。

观看完整影片及文稿请至:https://ept.ms/3fgTKSv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