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宇宙传说】观星象与预言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6日讯】Hello 大家好欢迎回到小宇宙传说,我是Jojo。

被喻为印度神童的占星家阿南德,因准确预言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而受到各界关注,而他的预言就是通过占星术推演出来的。这一年来,他持续在个人YouTube频道上做预言,6月3日他又发布一则影片“我们如何预防下一波疫情”,他强调施打疫苗并非唯一解方。注射疫苗世界排行前面的以色列跟英国,在6月20日后,可能会有大事发生。

观星象是一门历史悠久的学问,对我们大多数的现代人来说可能有一种神秘色彩。据记载,星像学在中国已有至少几千年的历史,其实真实的历史可能更为遥远。古人认为“观天象知人事”,从天象的变化可以推知人类将要发生的事情。人顺天而行,“天”就现吉像,人间必会五谷丰登、风调雨顺、国泰民安。人若是逆天而为、干了坏事,“天”就降凶兆,人间就会干旱少雨、洪涝灾害、兵变民乱等。所以古人很重视对天象的观测。

而法国的著名的预言家诺查丹玛斯,他也是用占星术推演出来很多的预言,而且准确度非常的高。日本学者五岛勉曾统计过,诺查丹玛斯在《诸世纪》中的预言应验率高达99%。

今天就想跟大家聊聊法国著名预言家诺查丹玛斯,在这之前别忘了订阅小宇宙传说喔!

伟大的法国预言家诺查丹玛斯

诺查丹玛斯于1503年出生在普罗旺斯。从小就因为他非凡的才能而十分引人注目。他精通拉丁语、希腊语、希伯来语、数学。而且他就对占星术显示出了极大的兴趣,他支持地球围绕着太阳旋转的天体论学说,而那个时代还是坚信地心说的时代,所以让他的父母常常担心他会不会被当成异端分子而受到镇压,所以后来家里人就把他送到了蒙彼利埃去学医。3 年之后获得了学士学位。


当时法国南部地方肆虐一种炭疽病,当时诺查丹玛斯为救护疫病病人,东奔西跑。其实在诺查丹玛斯的一生中遭受过不少的毁谤,但是对于他的医行医德,却从没有过非议。

1540年左右,他离开了在法国的家,流浪到意大利,曾到过米兰、西西里等地。在这段期间他能随心所欲地做他想做的事。也就是在这段时间里,他开始展现了他的预言能力。

有一次,一位地主与他谈论关于预言的问题时,指着院子里的两头小猪说:“你来占一占它们的命运。”诺查丹玛斯回答说:“黑猪将成为你的盘中餐,白猪将被狼吃掉。”于是,这位地主特地到厨房吩咐厨师杀掉白猪做晚餐。

结果人算不如天算,谁知家中养的一只小狼竟然趁主人不注意时把白猪吃掉了!厨师只好再将黑猪杀了做晚餐。当这位地主得意的告诉诺查丹玛斯说白猪已经成了盘中餐时,诺查丹玛斯却肯定地说那是黑猪。最后地主叫来厨师验证,厨师无奈地说出原因,也验证了诺查丹玛斯的预言。

1544年诺查丹玛斯移居到沙龙,在这段期间,开始专注于预言工作。他把家里的顶楼开辟为书房,在那儿安装了一些在当时十分神奇的装置:天体观测仪、魔镜、神棒、与一个铜碗、三脚架。

从预言集中所描述的情景,我们可以看出预言的产生并不是像一般学术研究。是用了一些特殊的方法,在特殊的状态下产生的。

比如《诸世纪》的开头这样写着:
幽深夜里,独坐于秘密的书斋
黄铜三脚架之上
幽暗的火苗微微高闪烁
难以置信的预言诞生了
将手杖放置于三脚架正中
将水泼向皮袍下襟与足面
神谕 恐怖
令长袍之下的身躯颤栗
神圣的光彩中
神与我同在

那他留下了什么样的预言呢?

诺查丹玛斯对法国国王亨利二世之死的准确预测

1555年,他在一首四行诗中写到:
年轻的狮子将战胜年老的
在一场单对单的战斗里
他将刺破金笼中的双目
两个伤口合成一个
他死于残酷的死亡

四年后的1559年6月28日,法王亨利二世参加一场婚宴,和苏格兰卫队长、蒙哥马利伯爵加布里埃尔骑马比武为乐,不料发生意外,受了致命伤。

加布里埃尔的木制长矛刺穿了国王的头盔,又折断开来刺中他的右眼,穿过右眼眶伤及太阳穴。

加布里埃尔比亨利二世小六岁。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两人的盾牌上都有传统的狮子纹章。在7月10日去世前的11天里,亨利二世一直瘫痪、抽搐、呼吸困难,非常的痛苦。

他还预言了希特勒的崛起

《诸世纪》中有一首诗是这样写的:
强大的玛摩司祭一党,
征服整个多瑙河流域,
他们拿着钩形的弯曲铁十字架追寻着,
企图寻找奴隶、黄金、首饰与红宝石。

历史上,征服过多瑙河流域的只有拿破仑和希特勒;而盗用佛家“卍”字符的纳粹标志,正像是“钩形的弯曲铁十字架”;希特勒的金库以及他搜罗掠夺的大量珍宝,则一直是后世津津乐道的话题。

不可思议的是,诺查丹玛斯的预言不只局限在西方,其中也有关于中国的预言。像是这首:

在人民眼前鲜血飞溅
这一切如同天降
在一段长时间内再不能听到什么
但一个人的精神将作出见证

这让人想到是一九八九年的六四屠杀,天安门屠杀后的十几年,中国民众趋于沉寂;但此后,消失了的王维林,他只身挡坦克的场面,却铭刻在世人的记忆中。

诺查丹玛斯也对2021年也做出了预言

他在《诸世纪》中写道“在人类经历了大麻烦之后,更大的麻烦已经准备好了。”“伟大的推动者更新了时代。/雨水、鲜血、牛奶、饥荒、钢铁和瘟疫,/是天火,是长长的火花在燃烧。”

2021年看起来比2020年更具有毁灭性,其中有提到也许世界上会出现饥荒,导致大量人口死亡。对此,联合国早已发出警告:2021年,粮食安全会成为全世界的大问题。

诺查丹玛斯预言说:“没有多少年轻人,一开始就死了一半。”然后,“父亲和母亲死于无尽的悲哀,女人在哀悼中,凶猛的女怪兽,伟大的世界将不再,整个世界都将结束。”

诺查丹玛斯还提到了小行星和僵尸等词。这听起来很惊悚。现在的新冠病毒重症患者会伤及脑部,导致思维失调,意识不清,也可能咬人。会不会就是预言中的僵尸病毒呢?

这些末日预言看起来是有点可怕,但是其实在诺查丹玛斯的预言中,还有一层更深的内涵:当人类因不再信神而走向堕落与灾祸,只有诚信神、顺天意而行,才能最终获救。其实这点阿南德也在最新预言中提到的对当今疫情的关键解方很相似,阿南德建议,除了从古老自然医学中提高免疫力之外,我们都要相信神,远高于我们的至高无上的神,衪掌握着一切,是我们能否摆脱 的主要关键。

不过我想预言就是预言,可能因为一些因素的改变而不准确,因为只有等事情发生之后才能够确定所指,但是,不管这些预言是否准确,起码我们知道这些预言都是善意的忠告,面对未来的灾难等等这些不确定性,要从内心出发找答案,保持善良的心,这才是决定未来命运的关键。

今天节目先到这里了,记得跟Jojo分享你认为的哪一个预言对你最有提醒作用?获得了哪些启发? 还没有订阅的朋友记得订阅,并且打开小铃铛,期待下次的相聚,小宇宙传说Bye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