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最高将领:美军有实力击败侵台共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2日讯】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日前在美国参议院听证会上公开保证,美军拥有实力击败入侵台湾的中共军队。

美军参谋主席米利(Mark Milley):“但是我可以向你保证,我们有这样的实力,如果政治命令决定下来,依照《台湾关系法》等条例,我们确实有军事实力…”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霍利(Josh Hawley):“(有军事实力)来击败(中共)这种侵略野心,这是你说的意思吗,密利将军?好的,了解。”

美国陆军上将,现任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挂保证”,美军有能力击败入侵台湾的中共军队,但是他也指出这样的军事行动需要“政治命令决定”也就是说,一切端看拜登政府的护台决心。

而在另一方面,中共是否真的有决心武力犯台,在美国白宫今年一月最高权力交接时,曾经引发担忧,当时中共也不敢把握“大好时机”采取军事行动。上周美国三位参议员搭乘军机访问台湾,从抵达台湾到离开,整个过程中共只能“袖手旁观”。

时事评论员江峰:“中共原南京军区的王洪光中将说过嘛,美军战机登上台湾岛就是武统的开始,现在军机上岛了,那你怎么说?”

章天亮博士也曾指出,中共许多高官在美国的妻女家人和金钱财产,就是中共攻台或者与美国爆发冲突最大的绊脚石。

时事评论员章天亮博士:“不知道有多少政治局委员和政治局常委在美国有家属,而且不只一个,甚至可能二奶三奶什么之类的都在美国,那你说要是如果习近平真的和台湾打起来,或者习近平真的跟美国干起来,这帮在美国有家属的人,他们就得突然就把习近平掐死了是吧!”

章天亮博士分析,不管中共如何文攻武吓,除非中共开始大批撤离在美国的家属,还有各种金钱房产,否则在那之前,中共很难下定决心真正攻打台湾。

新唐人亚太电视江子扬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