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警方查获价值百万元大麻 逮捕23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0日讯】在位于南加州的兰开斯特市,洛杉矶警方于周二(8日),宣布破获史上最大的毒品行动。经过数个月的调查,警方在本次行动中,查获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大麻,并逮补23名嫌犯。

周二(8日)当天,洛杉矶县警长办公室宣布破获警署史上最大的毒品行动。他们表示,警方在加州兰开斯特市,突袭了栽种非法大麻的温室。初步估计,这些大麻的总价值高达数百万美元。

当局表示,近几个月,警方多次收到来自当地居民的投诉,最终查获这项毒品活动。

洛杉矶县警长Alex Villanueva:“我们一直有收到投诉,抱怨这些非法大麻种植户对环境的破坏。有的民众被恐吓,农民的水源被偷走,致使有些农场被迫关闭,因为他们没有钱购买水源。由此可见,这次行动对当地具有重大影响。”

警方指出,到目前为止,共逮补23名嫌犯,没收5件枪支,还寻获了2辆载水车。

嫌犯中有5人确定是墨西哥公民,已经被当场拘留。消息指出,他们是在上个月入境美国。

洛杉矶县警长Alex Villanueva:“这些农民,有的种苜蓿,有的种马铃薯,有的种红萝卜,都逾越职务范围去支持非法大麻种植,这将茁壮毒枭的势力,我们无法容忍这种行为。”

对于此次行动,美国缉毒局发言人表示,非法种植大麻会产生毒素,危害自然环境,还侵占农业种植的水源。

去年,在洛杉矶县有150个大麻非法种植户,但今年的统计数字显示已经增加超过5百户。培育大麻的温室平均数量,也从8个增长至15个。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