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院通过史上最全面科技法案 对抗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9日讯】周二,美国参议院,通过一项全面产业政策立法,投资近2千亿美元,其中520亿美元,将用于支持国内半导体制造业,以便在关键科技领域,赢得与北京的竞争。

美国参议院:“在这项投票当中,68票同意,32票反对,达到60票的门槛,这项法案通过。”

8日,美国参议院以68票对32票通过2021“美国创新及竞争法”。这项法案旨在帮助美国在关键领域与中共竞争。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 舒默:“如果我们希望美国工作者和美国公司继续领先世界,联邦政府必须投入资金在科学、基础研究和创新。”“谁在未来的技术竞争中获胜,谁就将成为全球经济的领导者。这对外交政策和国家安全也有深远的影响。”“要么我们把全球领导权拱手让出给对手,要么为新一代美国领导地位铺平道路。”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和共和党参议员杨恩是这项法案的联合发起人。杨恩在投票通过后表示,“这一刻,我们团结一致,对抗中国共产党。”

该法案还必须在众议院通过,然后送交白宫,由拜登签署成为法律。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