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议员史密斯 力挺在美中国人控告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8日讯】上周五(4日),美国共和党籍国会众议员史密斯(Chris Smith)到访地处加州沙漠的“自由雕塑公园”,同时也出席了“六四天安门”事件悼念活动。他表示,将全力帮助中国人控告中共。来看报导。

美国新泽西州第4国会选区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于6月4号、5号两天,来到“加州自由雕塑公园”,悼念“六四天安门”事件,并与多位民运人士会面。

他在接受本台专访时,强烈谴责中共对人民的人权暴行,包括屠杀维吾尔族人,以及对香港反送中民主运动的镇压。

新泽西州第4国会选区众议员Chris Smith:“中共也持续在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活摘他们的器官。这令人发指,这些都是来自中共最高层官员的种种政策。”

他指出,多年下来,中共从美国等国家,以贸易的方式,甚至是偷窃的手段,获得许多壮大势力的资源。

新泽西州第4国会选区众议员Chris Smith:“我深信,在天安门事件以后,全世界早该停止和中共的贸易,除非中共在人权议题上有显着改善。如果没有,就不能有贸易。但很不幸的是,大公司想要一夕致富,他们短视近利,于是就私下有贸易往来,把技术都交给中共。现在我们将自食恶果。”

史密斯经常对中共输出大外宣和言论审查的机制,发出警告。他强调,中国人必须认清中共暴行。

纽泽西州第4国会选区众议员Chris Smith:“中国人需要明白,爱护和尊重国家,不等于要尊重中共。中共的统治目的和手段,特别是频繁使用酷刑折磨,对人类生命与权利来说,更是跌破道德底线。”

事实上,克里斯.史密斯议员曾在去年四月,提出H.R. 6524法案。一旦获得通过,将允许受害的美国公民实行外国豁免权法案(Foreign Immunities Act)的豁免,起诉中共并要求金钱赔偿。

他认为,控告中共将帮助世人了解中共的犯罪本质,并以此慰藉受害者和家属。

今年3月,他已经重新提出这项法案,但众议院还没有作出任何行动。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加州圣贝纳迪诺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