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锦丽首次出访 专机出状况被迫折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7日讯】6月6日,美国副总统贺锦丽上任后首次出访,前往危地马拉及墨西哥。但她搭乘的空军二号(Air Force Two)起飞后没多久就出现状况,被迫返回安德鲁联合基地,换乘另一架飞机再度出发。

贺锦丽(Kamala Harris)搭乘的空军二号起飞后半小时出现“技术问题”,为保险起见,专机被迫返航,返回马里兰州的安德鲁联合基地。

贺锦丽返回安德鲁联合基地走出机舱时对记者说,“我很好,我很好。”

据中央社报导,贺锦丽的发言人桑德斯(Symone Sanders)表示,空军二号出现的状况“纯粹是技术问题,绝非重大的飞行安全因素。”

一名随行记者说,空军二号起飞时,起落架传来“颇不寻常的杂音”,不过飞机降落“完全正常”。

据美联社报导,大约一个半小时后,贺锦丽搭乘另一架飞机再度启程。

贺锦丽6日抵达危地马拉,预计6月8日飞往墨西哥。她此次出访行程主要聚焦于经济发展、气候变迁、粮食短缺及妇女问题。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