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纽约市长候选人辩论 华妇遇袭案入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4日讯】周三晚间,WABC为民主党纽约市长参选人,举办了首场面对面的辩论会,首个辩论的议题是治安问题。当晚出席的八位参选人各抒己见。

依照发言顺序为:亚当斯(Eric Adams)、贾西亚(Kathryn Garcia)、多诺万(Shaun Donovan)、斯静格(Scott Stringer)、威利(Maya Wiley)、麦圭雷(Raymond McGuire)、杨安泽(Andrew Yang)、莫拉雷斯(Dianne Morales)。

当晚辩论会的首个问题,就是有关目前纽约人最关心的治安议题。引发纽约市民热议的,华埠亚裔妇人遭非裔嫌犯莱特(Alexander Wright)攻击的话题,也是当晚辩论会的考题之一。

虽然当场没有参选人直接要求改革“保释金改革法”,但杨安泽在所有参选人中,唯一强烈要求,不应该再让有暴力袭击历史的嫌犯,出现在街道上。其他候选人则把施政重点,放在增加安置游民与精神健康患者的经费上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