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受害者家属:更懂珍惜的含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3日讯】美国纽约,曾经是全美疫情重灾区,不少民众都感受到了生死离别的心碎时刻。在皇后区的一名捷运局工人,即使在疫情最糟的时期,也必须每天出门上班,他对父亲的死亡非常自责,也因此更为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赖恩·沃尔特(Brian Walter)的父亲在去年5月死于中共病毒,而做为必要行业员工,每天都出门上班的沃尔特,对父亲的死相当自责。

中共病毒疫情死者儿子 赖恩·沃尔特(Brian Walter):“我一直感到内疚,因为我每天都有出门。”

疫情期间,沃尔特还负责起了家人和附近邻居的采购物资工作,他都是将物品消毒后,放在各家门前。自己则是在回家上楼后,才发短信通知父母。

中共病毒疫情死者妻子 佩格·沃尔特(Peg Walter):“这也是令我难过的原因,特别是关于约翰,因为我们从一开始就非常认真的防疫。”

沃尔特仍记得,开车带父亲去医院时的场景。

中共病毒疫情死者儿子 赖恩·沃尔特(Brian Walter):“过去一年,我回忆起从森林小丘到西奈山医院的那次车程,某方面讲再也不想经历一次,但我愿意放弃一切重回那段时光。”

沃尔特不断尝试走出内疚和悲伤,而参加一些帮助他人的活动,确实让他找到一丝安慰。5月1日,他和母亲,以及多个社区组织,还举办了一场活动,纪念当地数百位死于中共病疫情的受害者。

中共病毒疫情死者儿子 赖恩·沃尔特(Brian Walter):“今天我们面前这些空荡荡的长椅,是留给和我父亲一样,被过早夺去生命的皇后区居民。”

经历了与亲人的生死离别,沃尔特表示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而他也更懂得了“珍惜”的含义。

中共病毒疫情死者儿子 赖恩·沃尔特(Brian Walter):“如果说我们学到了什么,那就是珍惜我们拥所有的,以及在一起的时间,不要为一些小事计较。”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