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揭秘:习近平坚信中共15年内吞并美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1日讯】美国总统拜登,日前在美军维吉尼亚“汉普顿”联合基地,发表演说,感谢撤出阿富汗的美军。拜登公开揭秘,曾经与习近平私密会谈,习近平相信中共在2030年或2035年,将拥有美国。拜登揭露中共野心,日前又下令调查病毒起源,为何突然转变风向?拜登是否真的会对抗中共?有专家提出检验方法。

美国总统 拜登(Joe Biden):“我曾经与习近平相处比世界上任何领导人都多,与他24小时的私密会谈只带一名翻译;和他旅行17000英里在中国和这里(美国)。他坚定地相信,在2030或2035之前,中共将拥有美国。”

拜登公开演讲揭露中共野心,日前还下令调查病毒起源,还表示将和其他国家一起向中共施压,使中共接受全面、透明和以证据为基础的国际调查。

拜登政府突然转向,剑指中共,时事评论员文昭分析,拜登上任以来,美国物价大涨,4月非农就业人口上升(26.6万)远低于预期(98万),只好把政治压力转向中共。

时事评论员 文昭:“可是物价上去了,就业率没有上去,美国的经济非常令人沮丧,这个时候你就没有办法把责任推给川普了,所以呢,就把过去压下来的这些情报,重新再报导出来,指出这个疫情损失的责任,确实是在中共。”

但是拜登政府一向在气候变迁、核子协议、经贸等问题上寻求和中方合作,可能导致对抗中共的法令无法有效执行。

时事评论员 文昭:“那就有个顾虑了,会不会过两个月,拜登你又会为了经贸的关系,把这个疫情追责给大事化小了呢?”

对于拜登政府是否真正对抗中共,文昭提出了三项检验指标:是否进一步制裁中共支持香港?是否加强保护台海安全?是否修复美俄关系对抗中共?这些都是检验拜登政府抗共决心的重要风向球。

新唐人亚太电视江子扬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