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上有蝙蝠乱飞 印航紧急返航 直击视频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30日讯】近日,印度航空(Air India)一架飞往美国的客机,在起飞不久后客舱内突然出现一只蝙蝠到处飞来飞去,让乘客及机组人员相当傻眼,最终机长决定紧急返航。事情经过被乘客拍了下来。

该架波音737客机当地时间周四(5月27日)凌晨2时20分自英迪拉甘地国际机场(Indira Gandhi International Airport)起飞,原定飞往纽泽西州纽华克机场(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

不料飞机在起飞大约半小时后,突然一只蝙蝠在客舱内飞来飞去,机组员见状后立即通报机长。从网络上流传的视频可以看到,一只蝙蝠在客舱内乱飞,几名空服人员也无能为力。

近日,印度航空(Air India)一架客机,机舱内突然出现一只蝙蝠到处飞来飞去。(视频截图)

最终该架班机紧急折返,于当天凌晨3时55分安全降落。全数乘客下机后,被安排转搭另一班客机前往纽华克机场。

相关人员立刻对机舱进行清洁,他们在商务舱座位区发现了蝙蝠的尸体,印度航空公司飞行安全部门随即对该事件启动调查。

印度航空在初步的报告中表示,这只蝙蝠有可能是来自第三单位的车辆,例如运送餐饮的货车等。(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记者傅元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