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上有蝙蝠亂飛 印航緊急返航 直擊視頻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30日訊】近日,印度航空(Air India)一架飛往美國的客機,在起飛不久後客艙內突然出現一隻蝙蝠到處飛來飛去,讓乘客及機組人員相當傻眼,最終機長決定緊急返航。事情經過被乘客拍了下來。

該架波音737客機當地時間週四(5月27日)凌晨2時20分自英迪拉甘地國際機場(Indira Gandhi International Airport)起飛,原定飛往紐澤西州紐華克機場(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

不料飛機在起飛大約半小時後,突然一隻蝙蝠在客艙內飛來飛去,機組員見狀後立即通報機長。從網絡上流傳的視頻可以看到,一隻蝙蝠在客艙內亂飛,幾名空服人員也無能為力。

近日,印度航空(Air India)一架客機,機艙內突然出現一隻蝙蝠到處飛來飛去。(視頻截圖)

最終該架班機緊急折返,於當天凌晨3時55分安全降落。全數乘客下機後,被安排轉搭另一班客機前往紐華克機場。

相關人員立刻對機艙進行清潔,他們在商務艙座位區發現了蝙蝠的屍體,印度航空公司飛行安全部門隨即對該事件啟動調查。

印度航空在初步的報告中表示,這隻蝙蝠有可能是來自第三單位的車輛,例如運送餐飲的貨車等。(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