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新闻:汽车游行支持台湾入世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30日讯】休斯顿侨界社团近日举行汽车游行,支持台湾参与世界卫生大会。请看报导。

世华工商妇女企管协会美南分会、休士顿侨界关怀救助协会及美南台湾旅馆公会于上周六联合举办 汽车游行活动,支持台湾参与世卫大会。当天在侨教中心停车场举行了启程典礼,休斯顿地区张世勋、吴光宜、陈美芬、刘秀美及陈建宾等5位侨务委员出席,在场近百位侨团代表、青年志工及侨胞,支持台湾参与国际事务的立场。

典礼中,世华工商妇女企管协会美南分会会长孙玉玟、救助协会会长黎淑瑛、旅馆公会会长何怡中及侨务委员们分别致词;文教中心主任陈奕芳感谢主办单位突破传统,首次以汽车游行活动支持台湾参与国际事务。驻休士顿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罗复文同一时间在达拉斯参加另一场支持台湾参与世卫大会的汽车游行活动。

热情的侨胞及青年文化志工夹道挥舞着中华民国及美国国旗,欢送由救助协会副会长严杰领军、20辆汽车组成的车队出发。一路上,在警车前导下,车队缓缓行驶经过华埠和休斯顿商业区;车辆上装饰的中华民国及美国国旗,挺台入世卫的英文条副,吸引道路两侧民众注视。

在近两个小时的 游行活动之后,车队抵达目的地华埠希尔顿花园酒店,活动圆满结束。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