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新聞:汽車遊行支持台灣入世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30日訊】休斯頓僑界社團近日舉行汽車遊行,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請看報導。

世華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美南分會、休士頓僑界關懷救助協會及美南臺灣旅館公會於上週六聯合舉辦 汽車遊行活動,支持臺灣參與世衞大會。當天在僑教中心停車場舉行了啓程典禮,休斯頓地區張世勳、吳光宜、陳美芬、劉秀美及陳建賓等5位僑務委員出席,在場近百位僑團代表、青年志工及僑胞,支持臺灣參與國際事務的立場。

典禮中,世華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美南分會會長孫玉玟、救助協會會長黎淑瑛、旅館公會會長何怡中及僑務委員們分別致詞;文教中心主任陳奕芳感謝主辦單位突破傳統,首次以汽車遊行活動支持臺灣參與國際事務。駐休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羅復文同一時間在達拉斯參加另一場支持臺灣參與世衞大會的汽車遊行活動。

熱情的僑胞及青年文化志工夾道揮舞著中華民國及美國國旗,歡送由救助協會副會長嚴杰領軍、20輛汽車組成的車隊出發。一路上,在警車前導下,車隊緩緩行駛經過華埠和休斯頓商業區;車輛上裝飾的中華民國及美國國旗,挺臺入世衞的英文條副,吸引道路兩側民眾注視。

在近兩個小時的 遊行活動之後,車隊抵達目的地華埠希爾頓花園酒店,活動圓滿結束。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