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养出癌细胞! 用餐第一口至关重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30日讯】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用餐时,食物送进肚子里的先后顺序,也会影响人体的健康。来看一下美食专家林慧懿的建议。

美食专家林慧懿提醒民众,在用餐时,如果第一口就吃蔬菜,容易导致胃酸不启动去消化食物,使食物发泡回流。蔬菜产生的淀粉和糖则会进到血管里面去。

美食专家 林慧懿:“淀粉和糖进到我们的血管有几个不好的现象,第一就是这种酸血糖血,会腐蚀血管壁,而且酸血糖血喂食癌细胞,第一容易得癌症,第二,酸血它腐蚀血管壁以后,你就要把骨质里面的钙释出来,来平衡这个酸血,因为钙是碱性,钙出来以后容易造成骨质酥松。”

她指出,酸血腐蚀血管壁以后,肝脏会制造胆固醇来保护血管壁,致使人体胆固醇增高。因此,她建议民众在用餐时,第一口先食用蛋白质或油脂,来启动胃酸机制,帮助消化。

美食专家 林慧懿:“你第一口一定是蛋白质或油,蛋白质跟油是哪些东西呢,包括一些坚果类,包括一些起司,还有非常好的橄榄油,我们吃下去以后它会启动我们的胃酸机制。”

她还强调,用餐时第一口避免吃甜食、面包馒头等食品。她还分享了食物的搭配秘诀。

美食专家 林慧懿:“我们吃40%的蛋白质跟油,40%的蔬菜,面、饭只有20%,如果要减肥的话,面饭就减到10%,甚至减到5%。”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