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新泽西解除口罩令 印澳支持病毒起源调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8日讯】周五,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约1亿6894万人确诊中共病毒,超过350万人死亡。 印度的确诊病例下降,单日确诊18.6万例。印度和澳大利亚,都公开支持重启对病毒起源的调查。

美国周四新增2万7525例确诊,1,009人死亡。

新泽西州长墨菲日前宣布,从周五开始,进入新泽西州的餐馆、商店和其它室内场所,无须戴口罩,同时解除室内和室外6英尺社交距离限制。

加州迪士尼乐园度假村周三宣布,从6月15日起,对外州游客开放,并允许游客提前120天网上预约购票。

迪士尼乐园码头酒店也将在6月15日重新开放,迪士尼乐园酒店7月2日开放,但会限制入住人数。

美国周四再次呼吁世界卫生组织对中共病毒起源进行第二阶段调查,让独立专家全面访问中国的原始数据和样本。

拜登总统周三已下令美国情报部门进行调查,并公开报告结果。

澳大利亚外交部长佩恩对白宫此举表示欢迎。

澳洲一年前带头调查病毒起源,引发中共愤怒,对澳大利亚展开一系列贸易报复。

印度外交部周五发表声明说:“需要进一步的数据和研究以得出可靠的结论。世卫组织的这项研究,值得所有人的理解和合作。”

印度周五新增18万6,364例确诊,创下40多天以来新低,另外增加3,660人死亡。

印度五月初刚经历日增超过40万例确诊的峰值,当局鼓励人们接种疫苗。

在古吉拉特邦,人们开车排队等候不下车接种疫苗服务。

印度政府周四取消对辉瑞疫苗的本地人试验,以加快接种计划。当局表示,辉瑞疫苗可望在七月抵达。

新唐人记者李梅、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