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洪灾再现? 中国79条河流水位超警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6日讯】洪灾再现? 中国79条河流水位超警戒

中国南方多个省市5月中旬以来,连续遭遇暴雨,部分江河湖库水位上涨,出现灾情。外界担忧去年的洪灾重演,中共水利部官员表示,并不排除这种可能。

据中共水利监测部数据,湖南、江西、浙江、福建、广东、广西等9省市,目前已经有79条河流出现超警戒水位洪水,其中,长江流域的乌江水系、三峡区间、

洞庭湖水系及鄱阳湖水系共有34条河流超警,洞庭湖水系湘江则是全线出现超警戒水位洪水。

去年五月,中国长江中下游地区、淮河流域、西南、华南及东南沿海等地,都发生严重洪灾,数千万人受害。民间认为,大洪水是中共修建水库造成的灾害。

内蒙医院9婴染菌3死 国家卫健委瞒报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今年4月初因人为过失,导致9名新生儿感染大肠埃希氏菌(EAEC),3人死亡。中共国家卫健委4月底下达内部文件通报事件,但命令信息“不予公开”。

事件5月25号被大陆媒体曝光,随即引发网路热议。

文件显示,事故原因是医院对感染防控工作不够重视,护理人员数量严重不足,清明假期期间,仅安排1名卫生员负责ICU的消毒工作。新生儿病房感染防控操

作规程不完善,手卫生和环境物体表面清洁消毒不到位。

事发后,医院的党委书记、院长被行政警告处分,分管副院长和新生儿科主任被撤职,另有其他责任人被降级、撤职、开除。

但大陆网民对官方处理结果不满,纷纷质问:“4月发生现在才报导出来?”“撤职就好了吗?这是生命啊!”“难到不追究刑事责任?”

中共前610头子罗干被举报给38国

中共前政法委书记、“610”领导小组组长罗干,最近被海外法轮功学员举报给38国政府,要求依法对他和他的家属进行制裁,拒发签证、冻结资产等。

罗干是挑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黑手,对多名法轮功学员的死亡负有直接责任,也是中共嫁祸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策划者之一。同时,他还直接参与、策划和指挥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