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俄罗斯船相撞 日本渔船翻覆3死1人伤(视频)

日俄船只鄂霍次克海相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6日讯】日本1艘毛蟹渔船第八北幸丸”今天(26日)上午6时许在北海道东北方的鄂霍次克海与俄罗斯籍船只“AMUR”相撞,渔船上有5人落海,均已被AMUR救起,但其中3人身亡。

事故地点位于纹别港北东方,鄂霍次克海(Okhotsk Sea)上约23公里处。第八北幸丸重9.7吨,与其发生碰撞的俄罗斯船“AMUR”则重662吨。(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碰撞发生时,第八北幸丸船上共5人,据纹别渔协资讯,渔船船员为30至60多岁男性;AMUR船上则有23人。

AMUR方通知纹别海上保安部,同时也协助第八北幸丸5名船员逃生,其中3人失去意识。据《共同社》报导引述当地消防资讯,渔船船员全员为男性,其中3人确定死亡,另2人1人轻伤、1人未受伤。

海上保安部已派巡逻船前往现场,将对此事详加调查。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