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俄羅斯船相撞 日本漁船翻覆3死1人傷(視頻)

日俄船隻鄂霍次克海相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26日訊】日本1艘毛蟹漁船第八北幸丸」今天(26日)上午6時許在北海道東北方的鄂霍次克海與俄羅斯籍船隻「AMUR」相撞,漁船上有5人落海,均已被AMUR救起,但其中3人身亡。

事故地點位於紋別港北東方,鄂霍次克海(Okhotsk Sea)上約23公里處。第八北幸丸重9.7噸,與其發生碰撞的俄羅斯船「AMUR」則重662噸。(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碰撞發生時,第八北幸丸船上共5人,據紋別漁協資訊,漁船船員為30至60多歲男性;AMUR船上則有23人。

AMUR方通知紋別海上保安部,同時也協助第八北幸丸5名船員逃生,其中3人失去意識。據《共同社》報導引述當地消防資訊,漁船船員全員為男性,其中3人確定死亡,另2人1人輕傷、1人未受傷。

海上保安部已派巡邏船前往現場,將對此事詳加調查。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