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神秘铜矿或是病毒源头 美国要求彻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6日讯】据华尔街日报周二报导,中国的一个废弃铜矿或是中共病毒疫情的源头。

华尔街日报的报导称:在中国西南部深山中一座废弃铜矿,或隐藏着与当今中共病毒最为相近的毒株。

2012年4月,六名矿工在进入矿井后患上了一种神秘的疾病。其中三人死亡。

之后,武汉病毒研究所(Wuhan Institute of Virology)的中国科学家应要求前往调查,并从矿井里的蝙蝠身上提取样本后,确定是属于新型冠状病毒。

另据美国情报最新透露:武汉病毒研究所3名研究员在2019年11月出现中共病毒症状就医。对此,美国呼吁世界卫生组织“进行更透明、独立的第二轮调查”。美国白宫发言人普萨基表示,美国呼吁世界卫生组织派专家对疫情起源进行调查,并“避免调查遭到干扰或政治化”。

美国卫生部长贝塞拉则强调,各国应给予国际专家组足够独立和自主空间,来调查和评估病毒的起源。他还呼吁各国团结起来,共同履行国际卫生条例。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