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能背太阳系所有行星 英4岁女童智商142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5日讯】英国伯明罕一名4岁女童参加世界规模最大的高智商组织门萨(MENSA)的智商鉴定,分数高达142高分,推估只比爱因斯坦(Albert Einstein)略逊一点点,这名“天才女童”顺利成为门萨的成员。

印度裔小女童考尔(Dayaal Kaur),目前与父母住在伯明罕(Birmingham ),她是在3岁时参加门萨智商鉴定。事实上,她的父母都只是普通人,39岁的父亲辛格(Sarbjit Singh)是一名牧师,32岁母亲拉吉文德(Rajvinder)是律师。拉吉文德表示,她一直以成人的沟通方式与考尔交谈,从都不是跟“婴儿”对话,她说什么考尔都能明白。(点击观看相关图片

考尔在14个月大时已经学会26个英文字母,2岁时能说出太阳系所有行星的名字,且在4岁时已具备5岁小孩的识字与算术能力。她的父母说,考尔在2岁时就可以与大人进行完整的对话,她的阅读速度快到令人震惊。

这位小女生很喜欢看太空方面书籍,还能看懂科幻电影的剧情,有时提出的问题连父母都回答不了,只好到网上去找解答。

考尔3岁时入读幼儿园,老师也发现了考尔的学习能力高于同年龄的小朋友,而且她不仅智商高,连情商(EQ)也很高,个性也幽默风趣,于是建议她父母,让考尔参加门萨智商测试。

被喻为天才的爱因斯坦虽然没做过门萨测试,不过他的智商估计有160。而考尔的门萨测试获得142分,被认为只略逊爱因斯坦一点点,她已被门萨纳入会籍。

目前考尔已经被当地小学录取,她的父母也希望让她跳级就读一年级,希望她能够持续学习并面对更多挑战。

(记者傅元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