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法案 拒绝中共知识产权盗窃者入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4日讯】美国国会针对中共入侵和渗透的立法行动马不停蹄。针对间谍和盗窃美国知识产权的人,一项要求美国政府拒发签证的新法案正在被推动。

这项新法案名为《保护美国免遭间谍危害法》(Protecting America from Spies Act),由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鲁比奥(Marco Rubio)和国会众议员哈特兹勒(Vicky Hartzler)5月20日共同提出。

法案允许国务院对犯下间谍和知识产权盗窃行为的个人拒发签证。

去年7月,美国关闭中国驻休斯顿总领事馆,原因是中共将其作为针对美国西南部地区的间谍中心。当时克鲁兹曾提出过同名法案。

众议员哈特兹勒在声明中说:“美国必须对中共间谍盛行带来的威胁,采取严格而果断的行动来限制其破坏性。”

参议员克鲁兹在声明中说:“试图对美国进行间谍活动的个人及其家属不应被允许进入美国。”

新唐人记者李清怡、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