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部指示被曝光 强迫维族人骂蓬佩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23日讯】目前全球多国都认定中共在新疆犯下“种族灭绝罪行”。然而,中共近期,发布了一系列维族人歌颂中共、批评美国的视频。不过,有外媒拿到中共的内部文件显示,中共强迫新疆维族人,录制反美视频。

新疆维族人阿斯马拉·阿布拉合曼:“蓬佩奥,你说我们新疆的维吾尔族和其他少数民族的语言、文化、风俗习惯,受到了打压,如果我们真的受到打压的话,能过上这么好的生活吗?”

近日,中共喉舌媒体,发布了十多个,维族人歌颂中共,批判美国的视频。

不过,美联社5月20日获得中共内部文件证实,中共当局今年一月向新疆克拉玛依市下达命令,要求每个政府部门,找到一名普通话流利的维族人,录制一段1分钟视频,来反击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批评中共犯下种族灭绝罪行

维族人:“蓬佩奥,向我们当地新疆道歉,向我们新疆人们道歉。”

文件中,甚至给出了拍摄演出时的例句,如“我坚决反对蓬佩奥的反华言论,对此我感到很生气”、“表达对党、对国家和新疆的热爱”、“我是中国人、我爱祖国,在工作和生活中感到快乐等”。

维族人:“对于现在的生活,我特别的满足。”

维族人 阿依古丽·阿卜力孜:“我热爱我的工作,我也热爱我的生活。”

有专家指出,鉴于中共在新疆的做为,很可能对维族人进行胁迫来完成拍摄。

向美联社提供文件截图的语言学家德里诺夫(Firdavs Drinov,汉名陈浩宇),在发出文件的三天后,和朋友一同遭到中共逮捕,新疆当局,在传真中证实了被捕事件,称怀疑德里诺夫“捏造和发布虚假消息”并且“煽动分裂”,目前在拘留所等待审判。

本周,立陶宛也加入了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的队伍,认证中共在新疆犯下“种族灭绝”罪行。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