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碳真能环保?宾州州长促征碳税 参院阻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9日讯】关于能源州“宾夕法尼亚州”,加入“区域温室气体倡议”的争议,越来越大。这项以市场为基础的强制性计划,以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的目标。宾州参议院、环境资源与能源委员会主席Gene Yaw认为,宾州加入该框架协议,对环境无益,相反会损害宾州电力能源经济和制造业。

“区域温室气体倡议”在2005年12月由康涅狄格、特拉华和缅因等7州签署,为各州电力部门的总二氧化碳排放量设置了上限,并规定各州电厂必须为其排放的每吨二氧化碳购买积分或补贴,即人们常说的“碳税”。

宾州州长Tom Wolf试图通过一项法规使宾州加入该协议。如果成功,宾州将是唯一一个主要能源生产出口州。

宾州参议院环境资源和能源委员会主席Gene Yaw:“这毫无意义,它只会伤害宾夕法尼亚州,最终将提高宾夕法尼亚州的电力成本。”

宾州参议院环境资源和能源委员会主席Gene Yaw:“美国在过去的10年中,排放量基本持平,宾夕法尼亚州的排放量在过去10年中下降了大约30%。因此,如果我们不能将那些制造业、能量产业保留在这里来支持我们的制造业,它将走向其他地方,将走向美国以外,而且它将去到的地方相比美国对环境的关注要少得多。”

4月27日,宾州参议院环境资源与能源委员会批准了参议院第119号法案,禁止宾州环境保护部未经立法批准加入“区域温室气体倡议”或任何类似协议。

新唐人费城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