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哈持续对战 以色列给对手意想不到打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9日讯】首先来关注以色列和哈马斯恐怖组织的冲突。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周二表示:哈马斯受到了意想不到的打击。

5月18号,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来到南部的哈泽林空军基地,在那里发表演说,鼓舞士气。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我收到了我们对哈马斯和伊斯兰圣战组织多次袭击的报告,他们(哈马斯)受到了意想不到的打击,我毫不怀疑,我们(的打击)让他们倒退了许多年。”

内塔尼亚胡表示,将采取必要手段帮助以色列民众重获和平。内塔尼亚胡还提到,这次对哈马斯的打击,也震慑了以色列的其他敌人。

就在周二当天,哈马斯继续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而以色列则派出60多架战机,对加沙地带展开新一轮的猛烈空袭。

据统计,哈马斯已经针对以色列平民目标发射超过3400个颗火箭弹。而以色列也发动了数百次的空袭。此外,以色列的坦克也在加沙地带边境列队,炮击哈马斯目标。

到目前为止,以哈冲突中,加沙地带至少有213人死亡,以色列方面则有12人丧生。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