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哈持續對戰 以色列給對手意想不到打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9日訊】首先來關注以色列和哈馬斯恐怖組織的衝突。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週二表示:哈馬斯受到了意想不到的打擊。

5月18號,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來到南部的哈澤林空軍基地,在那裡發表演說,鼓舞士氣。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我收到了我們對哈馬斯和伊斯蘭聖戰組織多次襲擊的報告,他們(哈馬斯)受到了意想不到的打擊,我毫不懷疑,我們(的打擊)讓他們倒退了許多年。」

內塔尼亞胡表示,將採取必要手段幫助以色列民眾重獲和平。內塔尼亞胡還提到,這次對哈馬斯的打擊,也震懾了以色列的其他敵人。

就在週二當天,哈馬斯繼續向以色列發射火箭彈。而以色列則派出60多架戰機,對加沙地帶展開新一輪的猛烈空襲。

據統計,哈馬斯已經針對以色列平民目標發射超過3400個顆火箭彈。而以色列也發動了數百次的空襲。此外,以色列的坦克也在加沙地帶邊境列隊,炮擊哈馬斯目標。

到目前爲止,以哈衝突中,加沙地帶至少有213人死亡,以色列方面則有12人喪生。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