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歌手减重23KG 瘦身方法大公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6日讯】曾在2008年第二届《超级星光大道》总冠军赛中拿下冠军的赖铭伟,曾协同星光二班人气王黄美珍成立团体“神木与瞳”出道,并发行过“为你而活”与“守护者”两张专辑。外型较为丰腴的他,近年为了身体健康积极减肥瘦身,成功铲掉23公斤的肥肉,成果让众人惊艳。

赖铭伟和黄美珍组成“神木与瞳”出道时因身材过胖,所以经纪公司没让他入镜首波主打歌《宽恕》的MV,《宽恕》虽是神木与瞳两人合唱曲,但MV只有黄美珍现身,直到赖铭伟成功甩肉12公斤,才终于现身重新合体宣传专辑“守护者”。单飞后睽违六年半在2016年发行首张个人台语专辑《内心话》。

歌唱比赛出身的赖铭伟,唱功了得,曾以个人身份入围过金曲奖“最佳台语男歌手”。近来他瘦身有成,并PO出跟之前最胖时期相比的对比照,体重差了23公斤,仿佛脱胎换骨,被问到下决心积极瘦身的原因?赖铭伟坦言:“主要因为家里有糖尿病史,我在三年前发现有痛风,为了健康所以决心减重。”

身高166的赖铭伟透露,自己之前最胖有到89公斤,靠运动及饮食成功甩肉23公斤。(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身高166的赖铭伟透露,自己之前最胖有到89公斤,靠运动及饮食成功甩肉,目标体重是2010年的63公斤,他分享自己的减肥方法:“就是健走、跑步与睡前拉筋”,饮食方面也严格执行“起床后4小时不进食,睡前3小时不进食,少淀粉、多吃菜跟蛋白质,还有要多喝水。”最近他已成功甩肉23公斤,虽然距离他的理想体重还差3公斤,但成果已让众人惊艳。

赖铭伟还大方贴出11年前跟现在的对比照,分享减肥成果“还差3公斤才能回到当时的标准”更不改幽默的自嘲“头发回不去了。”

近来台湾本土疫情趋于严重,已经接种AZ疫苗的赖铭伟说:“目前固定演出、学校的教课及电台不受影响,有一部分的商演会延期 。”已打过第一剂疫苗的他,也预约了下月要去施打第二剂。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