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各国传真相项目组法轮功学员恭贺大法洪传29周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5日讯】(明慧网记者综合报导)中共谎言诬陷、残酷迫害法轮大法已二十二年,欺骗了众多民众。世界各地大法弟子,同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一道,多年来坚持向中国大陆、向海外各国民众传播大法真相、揭露中共谎言,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全世界。
在海外各地以电话、电台、报纸、电视等媒介传播真相、坚持在中领馆前、景点、各地炼功点讲真相的大法弟子们恭贺“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恭贺师尊传法二十九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新世纪影视美国演员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球RTC平台温哥华电话组全体同修恭祝师尊华诞!



无限感激师尊救度之恩!师父救我们,我们救世人,绝不懈怠!
美国旧金山腰鼓队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旧金山腰鼓队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纽约橙县Fancher Davidge Park炼功点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加拿大多伦多中领馆前讲真相的大法弟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父华诞!



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父华诞!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英国腰鼓队全体大法弟子敬贺第二十二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日本退党服务中心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希望之声健康栏目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生日快乐!
澳洲手机自动电话专案全体大法弟子庆祝师尊七十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九周年!



新西兰全球电话平台电话重点真相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全球电话平台电话重点真相组新西兰大法弟子敬拜!
美国洛杉矶真相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七十华诞!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我们决不辜负师尊的期望,在今后修炼的日子里,助师正法,抓紧时间多救人。
美国洛杉矶圣盖博市炼功点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七十岁华诞!
一梦辗转千百年,寻寻觅觅法相连。
今生弟子喜得度,修炼救人两不闲。
师恩难报唯精进,同修之缘在心间。
大法已得缘已牵,携手同心共回天。



加拿大多伦多太古广场真相点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华诞快乐!



全球电话组DHT平台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们牢记师尊教诲,守住根本学好法修好自己,遇事向内找抓紧去人心。
弟子们会珍惜万古机缘,不为乱像带动,知难而进、放下自我、同心协力配合好,多救人!唯愿师尊笑!
澳洲悉尼电话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



纽约法拉盛大法弟子讲真相征签小组祝师父生日快乐!


加拿大多伦多炼功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加拿大卡尔加里汤姆肯斯真相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全球电话组DHT平台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尊敬的师尊:弟子想念您!您辛苦了!弟子在您佛恩浩荡的慈悲救度中,迎来师尊七十大寿。值此伟大、喜庆时刻到来之际,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寿:恭祝师尊生日快乐!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此末法乱世之时,师尊传给众生宇宙大法,挽救众生。师尊啊,师尊!为了救度我们,您操碎了心,承受了巨难,付出了您的全部。您辛苦了!弟子跪谢师尊!感恩大法!
在今后日子里,我们学法组全体同修更加坚定信师信法,以法为师,珍惜最后剩下不多的宝贵时间,专心学好法,向内实修好自己,加强正念,提高心性,扎扎实实的做好三件事,多多救人。我们手挽着手,并肩在师父铺就的神路上精进前行,兑现来世时的誓约。惟愿师尊笑!
全球电话组DHT平台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美国纽约明慧学校大法小弟子们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美国纽约明慧学校大法小弟子们背诵《洪吟》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德国电话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暨师尊华诞!
全球电话平台德国电话讲真相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
法国讲真相小组部分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快乐!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九周年!



韩国腰鼓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韩国首尔大林真相点大法弟子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澳洲网门项目组恭贺大法洪传29周年!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学法组北京时间中午时段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韩国RTC电话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华诞!



德国电话讲真相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德国电话讲真相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13日
加拿大卡尔加里奥林匹克公园真相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生日快乐!


原文链接:海外各国传真相项目组大法弟子恭贺大法洪传29周年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