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各國傳真相項目組法輪功學員恭賀大法洪傳29週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5日訊】(明慧網記者綜合報導)中共謊言誣陷、殘酷迫害法輪大法已二十二年,欺騙了眾多民眾。世界各地大法弟子,同中國大陸大法弟子一道,多年來堅持向中國大陸、向海外各國民眾傳播大法真相、揭露中共謊言,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全世界。
在海外各地以電話、電台、報紙、電視等媒介傳播真相、堅持在中領館前、景點、各地煉功點講真相的大法弟子們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師尊傳法二十九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新世紀影視美國演員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全球RTC平台溫哥華電話組全體同修恭祝師尊華誕!



無限感激師尊救度之恩!師父救我們,我們救世人,絕不懈怠!
美國舊金山腰鼓隊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舊金山腰鼓隊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紐約橙縣Fancher Davidge Park煉功點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加拿大多倫多中領館前講真相的大法弟子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父華誕!



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父華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英國腰鼓隊全體大法弟子敬賀第二十二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日本退黨服務中心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慈悲苦度!



希望之聲健康欄目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生日快樂!
澳洲手機自動電話專案全體大法弟子慶祝師尊七十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九週年!



新西蘭全球電話平台電話重點真相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全球電話平台電話重點真相組新西蘭大法弟子敬拜!
美國洛杉磯真相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決不辜負師尊的期望,在今後修煉的日子裏,助師正法,抓緊時間多救人。
美國洛杉磯聖蓋博市煉功點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七十歲華誕!
一夢輾轉千百年,尋尋覓覓法相連。
今生弟子喜得度,修煉救人兩不閒。
師恩難報唯精進,同修之緣在心間。
大法已得緣已牽,攜手同心共回天。



加拿大多倫多太古廣場真相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全球電話組DHT平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們牢記師尊教誨,守住根本學好法修好自己,遇事向內找抓緊去人心。
弟子們會珍惜萬古機緣,不為亂像帶動,知難而進、放下自我、同心協力配合好,多救人!唯願師尊笑!
澳洲悉尼電話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紐約法拉盛大法弟子講真相徵簽小組祝師父生日快樂!


加拿大多倫多煉功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加拿大卡爾加裏湯姆肯斯真相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全球電話組DHT平台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尊敬的師尊:弟子想念您!您辛苦了!弟子在您佛恩浩蕩的慈悲救度中,迎來師尊七十大壽。值此偉大、喜慶時刻到來之際,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此末法亂世之時,師尊傳給眾生宇宙大法,挽救眾生。師尊啊,師尊!為了救度我們,您操碎了心,承受了巨難,付出了您的全部。您辛苦了!弟子跪謝師尊!感恩大法!
在今後日子裏,我們學法組全體同修更加堅定信師信法,以法為師,珍惜最後剩下不多的寶貴時間,專心學好法,向內實修好自己,加強正念,提高心性,紮紮實實的做好三件事,多多救人。我們手挽著手,並肩在師父鋪就的神路上精進前行,兌現來世時的誓約。惟願師尊笑!
全球電話組DHT平台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美國紐約明慧學校大法小弟子們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美國紐約明慧學校大法小弟子們背誦《洪吟》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德國電話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全球電話平台德國電話講真相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
法國講真相小組部份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二十九週年!



韓國腰鼓隊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韓國首爾大林真相點大法弟子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澳洲網門項目組恭賀大法洪傳29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學法組北京時間中午時段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韓國RTC電話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德國電話講真相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德國電話講真相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5月13日
加拿大卡爾加裏奧林匹克公園真相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原文鏈接:海外各國傳真相項目組大法弟子恭賀大法洪傳29週年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